BTOB 來台錄製 KBS 節目《Battle Trip》

(圖片來源:恩光@Twitter)

BTOB 成員恩光、性材 (星材)、炫植來台錄製 KBS 旅遊節目《Battle Trip》!

恩光今天 (11日) 在個人 Twitter 分享一張與星材、炫植的合照,並寫下留言:「各位!!!!! 早安。恩光、性材、炫植要前往台灣進行 KBS《Battle Trip》了!! 請推薦一定要吃的美食!! Right now!!!!!! 謝謝。 (韓文原文:여러분!!!!! 좋은 아침입니다. 은광, 현식, 성재가 대만으로KBS ”배틀트립” 을 갑니다!! 꼭 가봐야 하는 맛집을 추천해 주세요!! Right now!!!!!! 감사합니다.)

《Battle Trip》是由李輝才、成詩京、San E、金淑共同主持的旅遊指南節目,每週以特定主題為觀眾們提供旅行的方法,由兩隊嘉賓分別設計規劃旅行路線,最終獲得更多現場觀眾投票的隊伍獲勝。

這次 BTOB 來到台灣拍攝,會將台灣的美食及景點推薦給韓國觀眾,大家快到恩光的 Twitter 推薦台灣美食跟景點吧!

內容來源:mydaily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