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選擇地區
三藩市
紐約
洛杉磯
其他美國地區
蘋果基金 Next Digital
香港  台灣 
2017年10月07日

【一地兩檢】快咇扮解放軍壓境 姚松炎批港府一言堂怕群眾

13,276
最後更新: 1007 19:17 / 建立時間 (HKT): 1007 14:18

【新增短片】
一地兩檢關注組趁高鐵石崗車廠舉行開放日到場踩場。人民力量「快咇」譚得志身穿仿解放軍服裝到場,模擬押解犯人,諷刺一地兩檢容許內地執法人員在港執法情形,警告「割地兩檢非常危險」。

對於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已向立法會預告月底將提出動議支持一地兩檢發言,更批評民間方案無新意及不設實際,關注組副召集人姚松炎批評政府一直逃避面對市民,不敢出席民間論壇。他要求當局應直接與關注組辯論,講清楚為何其他方案不可行。他又指,政府要讓市民有選擇權,而非一言堂,否則政府方案不會有出路。

姚稱港政一直強調是港方自行爭取一地兩檢而非中央強行要求,但內地車站原本已預留空間設邊檢設施,在內地實施一地兩檢方案明顯更符一國兩制及基本法要求。

關心你飯碗 貼近你生活 即Like「蘋果ATM」FB專頁!
返回最頂
香港 台灣 用戶登入 新登記 私隱聲明 服務條款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招聘 訂閱版: 壹週刊|    飲食男女|    Ketchup
© 2017 AD Internet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