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企业新闻

符夹项目淮北至淮北北区段接触网送电成功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2日  信息来源:电化四队 赵晓 浏览次数:
  10月12日下午14时10分,随着上海铁路局电力调度所送电命令的下达,坡里变电所隔离开关果断顺利合闸,我公司符夹项目部配合淮萧客专联络线引入的淮北至淮北北站普速场区段接触网送电一次性成功。
    为保证安全可靠完成送电任务,在徐州铁路枢纽建设工程指挥部的精心组织下,我公司符夹项目部先后多次组织召开会议讨论送电方案及安全技术措施,合理精化组织,部署人员熟悉操作步骤,充分调动各部门、作业队的主观能动性,使他们有信心、有动作、有交流,做到了总分互动、上下联动、上下同心,符夹项目部经理宋高云与项目领导小组全程盯控,确保细节精确安全可靠完成,整个送电过程有序可控、一气呵成。
    此次送电成功,标志着淮北地区将连接萧县北站,接入郑徐高铁,沟通京沪高铁,成为淮北对外联系的便捷通道,美丽淮北即将进入高铁新时代。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0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