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蘑菇街刷单容易被查的原因

2016-05-28 22:05

        说到蘑菇街刷单,卖家们最最最担心的是刷单会被查吗。蘑菇街对刷单行为都采取严格的打击,但卖家们出于店铺的运营维持及长远发展需要,卖家们还是不得不走险。对于刷单这一虚假交易行为,有的人每次都能逃过稽查,成功完成刷单任务,而有的人则一次就被抓了,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差别?究竟蘑菇街刷单会不会容易被查呢
         
 
  要想刷单不容易被查,首先,你得知道蘑菇街是怎样检测到你有刷单嫌疑的,当清楚里面的稽查规则后,你方可在刷单的道路上做到游刃有余。蘑菇街刷单容易被查的情况主要有以下5点:
 
  一、关键词天天刷
  很多卖家在刷单过程中都会有这样的惯犯,一个关键词,每天都在刷,这样是很容易被蘑菇街检测到的。试问,怎么会有人每天都搜同一个关键词,然后到同一个店去买同一款产品,如此明目张胆的刷行为,又怎能不引蘑菇街注意。
 
  二、存在很多黑号
  这个黑号不仅仅是刷客号,职业差评师、灌水号也可能会成为黑号。所以,刷手们要做的就是尽量减少你的号与黑号存在关联的,不然,若蘑菇街认真检查起来,一个号就可以把你全部有刷单嫌疑的都究出来了。
 
  三、互刷嫌疑
  很多蘑菇街同行在刷单这一条道路上,都会通过一些QQ群、平台之类的进行互刷,这种做法同样很容易引起蘑菇街的追踪检测,试想,若你一个店的流量都是来自QQ的,并且产生那么高的转化,这怎能不让人怀疑。
 
  四、支付宝打钱
  很多人完成任务后,都会直接通过支付宝打钱到刷客们或者刷单朋友的账户里,这样做是很愚蠢的,若不想被蘑菇街检测到,卖家们给刷客返佣金时一定不要用大号,尽量用与大号没有关联的账号去支付。
 
  五、物流单号的普遍性
  别以为你网上买单号刷的做法很安全,其实,这种做法也是很糟的。聪明一点的都可以想到,你网上买的单号,有可能是独一无二只为你一个人服务吗?东南西北,被卖的次数不知道有多少次了。所以若想流程走得真实点,还是发空包吧!
 
  所以,若你问“蘑菇街刷单容易被查吗”的问题时,若你触碰了以上五点的其中一点,都很有可能被蘑菇街检测到.

上一篇:永远不会晚蘑菇街新的创业基地
下一篇:蘑菇街刷单流程多少钱刷一单
扩展阅读
催付提升转化率--必备武器
催付提升转化率--必备武器

用短信催付可以大大提高您店铺的转化率哦! 很多新手不懂什么意思,简单概括,就是有买家在您店铺下单了,但迟迟不付款,有可能有事情耽误了,有可能忘记了,有可能付款遇到了...点击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