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长培训

园长培训班
园长培训班
培训课程TRAINING COURSE
证书展示CERTIFICATE SHOW
幼儿园长上岗证
新闻资讯NEWS INFORMATION
教学环境TEACHING ENVIRONMENT
往期回顾TEACHING ENVIRONMENT
服务范围Service scope
园长培训
园长培训园长培训是师资培训行业的专业培训和服务机构。近几年开发的项目有职业园长、亲子、蒙氏、感统、奥尔夫、亲子咨询师、早期教育指导师和职业幼儿教师等数十门课程,在幼教师资和园长培训领域产生了重要影响。作为园长培训的主力, 我们一直秉承以教育为本,根据社会发展的需求,培养了大批实战能力极强的幼教工作者,解决了众多幼教工作者在管理、运营、筹建、师资等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我们注重长久的品牌经营,我们团队成员有朝气,有活力,园长培训也希望我们对未来的自信,对事业的执着,感染我们身边的每个朋友,园长培训愿意为共同看好早期教育未来的机构和个人,创造各种可能合作机会,分享彼此的资源优势,共同推动早期教育事业的发 展。
园长培训班
园长培训班园长培训班是一家专业的幼儿园园长和教师的培训机构,致力于0-12岁婴幼儿科学培养和早期教育,始终关注世界婴幼儿的身心发育和教育成长。园长培训班必须要涉及的内容,园长培训班究竟应该传授给园长什么样的内容,是每个培训机 构应该考虑的问题,更是每个园长必须要思考的问题,实际上,园长培训班内容的设定必须结合中国幼儿园发展的现状进行科学分析,找到幼儿园园长需要的内容和真正解决幼儿园发展实际的关键性问题。园长培训班结合对部分园长的需求调查,和多年来对幼儿园教育培 训市场的关注,园长培训班认为园长培训必须要涉及到如园长培训必须要有园长领导能力提高方面的内容。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园长选择培训是一定要注意是否有提升领导能力等。
幼儿园长培训
幼儿园长培训幼儿园长培训目的,通过培训学习、参观,使园长理解了“以人为本”的幼儿园教育理念,懂得了与幼儿园息息相关的教育法规,更进一步深入的体会到幼儿园教育应该怎样科学管理、如何做好安全工作、如何做一名教职工喜欢的园长、 如何科学地开展幼儿园的活动、如何正确引导家长教养观念的转变、如何有效与家长沟通,真正了解了什么是教师专业成长,教师应该怎样关注孩子,怎样去研究孩子,以及怎样创新幼儿园的管理等,幼儿园长培训为我们以后开展教师培养和自身培养方面指明了方向,从 而避免管理和教育的盲目性。作为园长,对于当什么样的园长,办什么样的幼儿园正是我所面临的问题,幼儿园长培训中很明确的给我们提出了现代园长应具备的观点和要求。明确了我们园长的角色和幼儿园的发展方向,幼儿园必须朝着精细化方向发展。
幼儿园长上岗证
幼儿园长上岗证幼儿园长上岗证是园长上岗的唯一有效证书。目前,国家严把质量关要求所有幼儿园长必须做到持证上岗。国家教委颁布实施的《全国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职责和岗位要求(试行)》是根据我国幼儿教育对幼儿园园长素质提出的要 求、兼顾园长队伍现状而制定的;是选拔、任用、考核和培训幼儿园园长的基本依据、各地应采取有大措施通过组织岗位培训和日常的政治业务学习及工作锻炼,使幼儿园园长努力达到《资格》的基本要求。幼儿园长上岗证报考条件:申请认定幼儿园长上岗证必须具备幼 儿师范学校(含职业学校幼教专业)毕业及其大专以上学历,有五年以上幼儿教育工作经历,并具有小学、幼儿园高级教师职务。幼儿园长上岗证课程设置:1.幼儿园环境创设。2.幼儿园管理。3.幼儿园教育动态。4.事故防范与处理。5.人类教育发展的历史困境与学前教育 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