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首页 > 喜剧片 > 喜剧片

【喜剧片】幸运钥匙 럭키 1080P蓝光原盘

幸运钥匙

电影点评1:(电影推荐指数三星半)小成本翻拍喜剧片。虽然有bug虽然老套,但更多的是笑泪温馨,轻松怡人。三星半偏四。赵允熙长腿本片中没显露发挥可惜了。

电影点评2:(电影推荐指数四星半)韩国电影的借鉴、翻拍功力真是越来越炉火纯青了。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虽说是借用《盗钥匙的方法》的故事内核,但《幸运钥匙》的剧本也做了挺多更改;虽说主演好感度远比不上【堺雅人/香川照之/广末凉子】三人组,但戏剧性更强的快节奏叙事却比日本版更经常把我逗乐,不过同时注意到的Bug也更多了……

电影点评3:(电影推荐指数三星)韩国人翻拍《盗钥匙的方法》并不成功,比原作低了一个档次,只能算是一部普通的娱乐电影。电影值得夸奖的一点是,它的本土化完成的还算不错,但是在“笑果”和讲故事方面都没有呈现出出人意料的效果。这个剧本成功的根本还是在于错位,这是大多数喜剧的原理,就像《街角的商店》。

◎译  名 幸运钥匙 / 生命的钥匙 / 盗钥匙的方法 韩国版 / Luck-Key

◎片  名 幸运钥匙

◎年  代 2016

◎国  家 韩国

◎类  别 喜剧

◎语  言 韩语

◎上映日期 2016-10-13(韩国)

◎IMDB 6.9 分 / (总分10分 | 共 503 人评分)

◎IMDB http://www.imdb.com/title/tt6175078

◎豆瓣评分 7.2 分 / (总分10分 | 共 8402 人评分)

◎豆瓣链接 https://movie.douban.com/subject/26329796/

◎片  长 112分钟

◎导  演 李桂碧

◎主  演 柳海真 Hye-jin Yu

       李准 Joon Lee

       赵允熙 Yun-hie Jo

       林智妍 Ji-Yeon Lim

       全慧彬 Hye-bin Jeon

       李东辉 Dong-Hwi Lee

 

◎简  介 

  改编自日本电影《盗钥匙的方法》(Key of Life),描述成功率100%的冷酷杀手和无名演员,因大众澡堂衣柜钥匙而交换身分的喜剧故事。柳海真饰演的冷酷杀手亨旭在澡堂滑倒失去记忆,而李准饰演的无名演员在诚,偷偷调换两人的衣柜钥匙后,各自过著截然不同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