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街舞團】陳偉霆留鬚做平民英雄 與鹿晗做召集人破紀錄


  • 在內地忙碌了一整年,陳偉霆又開始想家了,準備抽時間陪媽媽。  

  • 鹿晗現今的人氣比起當年在EXO的時期有過之而無不及,難怪他與陳偉霆當上明星導師,即起了強大的化學作用。

  • 陳偉霆除了在宣傳片中宣布加盟外,他表示:「跳舞的文化是由舞者多年的支持還有堅持才能有今天。」

  • 在《橙紅年代》中,陳偉霆的造型成功將韓氣全驅走,跟平日截然不同。

  • 陳偉霆再次擔任霆鋒的《12道鋒味》嘉賓,與小S做拍檔。

  • 陳偉霆在內地的微博粉絲有二千四百多萬人,所到之處前呼後擁,確是炙手可熱的小鮮肉。 

由《中國有嘻哈》班底製作的新一齣真人騷《熱血街舞團》可謂未播先熱,自公布首兩位熱血召集人是陳偉霆(William)和鹿晗後,節目被查詢和自薦參賽的電郵破紀錄,愛奇藝今次徵召的舞團以圈子中的活躍分子為主,但不少粉絲為求見偶像,直接向愛奇藝毛遂自薦,也有些粉絲不惜臨急抱佛腳組隊學跳街舞,要求舞蹈學校推薦她們參賽。

最近,愛奇藝正式啟動新一齣真人騷《熱血街舞團》,總監製和總導演延續了《中國有嘻哈》的陣容,由高級副總裁陳偉和車澈擔任,音樂總監和視覺總監分別為劉洲和唐焱,《中國有嘻哈》令吳亦凡的人氣更上一層樓,MC Jin 爆紅,來到《熱血街舞團》內地兩位炙手可熱的小鮮肉陳偉霆和鹿晗擔任明星導師,與同期上映的街舞選秀節目:張藝興、宋茜和羅志祥擔大旗的《舞力覺醒》和未公布嘉賓名單的《這!就是街舞》將正面交鋒,而《熱血街舞團》兩位尚未宣布身份的神秘 idol,有傳其中一位是鹿晗昔日的隊友黃子韜(Tao),節目現正進入召集階段,將於明年三月啟播,但 William 和鹿晗合作已經起了很大的化學作用。

愛奇藝過往的真人騷,參賽者都由愛奇藝私下進行召集,大部分是已出道的藝人和坊間薄有名氣的表演者,節目中縱有大家不認識的陌生面孔,但其實都是該界別的活躍分子,參賽者都互相知道對方底蘊,不過今次《熱血街舞團》啟動召集,出現不尋常的情況,愛奇藝接到很多兩幫的粉絲電郵和電話查詢,有關參加《熱血街舞團》的資格,有部分粉絲有備而來組隊毛遂自薦,亦有部分粉絲臨急抱佛腳去學街舞,並希望透過舞蹈學校推薦參賽,目的只為見偶像一面。

覺得時間不夠用

正忙於拍內地劇《橙紅年代》的 William 說:「聽說有很多熱愛跳舞的朋友們都有參加,大家都能在一個平台上展現自己的才能,也是一個互相交流互相學習的機會;最初被邀請做熱血街舞團的明星導師是很開心,因為我是非常熱愛跳舞。」

對於一班為了見自己一面的粉絲去學跳街舞,一直都想開舞蹈學校的 William,有沒想過在內地實現這件事?「是有這個想法的,但會找比較成熟的時機吧!因為自己現在的工件太忙,如果開學校要花時間籌備,自己也要監管,我對課程編排和導師都有要求,參與的事情很多,不能全交給別人打理。」

最近 William 留了鬍鬚,外表看來成熟不少,他說:「為了《橙紅年代》這部戲,我曬黑了,還留了鬍鬚,是希望自己能夠更貼近這個人物,我是非常喜歡這個角色,是充滿正能量的平民英雄,跟導演和其他演員的合作也非常的默契,戲中我有很多打的戲,投入了很多的時間和精力,總之我自己是非常期待的,相信是一部好的作品。拍完這部戲後,就會開始錄《熱血街舞團》,還要抽時間先把一些代言的工作完成,因為之前在劇組拍戲,沒有很多時間拍廣告,然後爭取多些時間留在家裏陪陪媽媽。」

有留意 William 微博動向,會發現單是最近的兩個月,手機、運動服、咖啡和食肆等的代言亦未停過,今年他除了有拍劇外,又做了多場內地巡迴演唱會,吸金力甚強,早前播映由他主演的劇集《醉玲瓏》有收視和口碑,年底他主演的電影《戰神紀》將會上映,令他度過了豐收的一年。「今年的成績滿意呀!覺得不足的可能就是時間不夠用吧!也沒有什麼好和不好的事情,其實每一個項目,我自己接的都覺得是好的,然後盡力把手頭上的工作做好,就覺得是好了。當日拍《戰神紀》我覺得是最大挑戰,因為要做鐵木真,為了能夠練出草原漢子的身材,在長達四個月的高強度鍛鍊中,幾乎每天都要吃水煮雞肉維持體能,進行了大量艱苦訓練,即使騎着烈馬拍戲危險重重也要無所畏懼,這部戲用了很長的時間做後期,我一直很期待上映的。」

 

■ 撰文:嘉栢

陳偉霆熱血街舞團中國有嘻哈鹿晗橙紅年代醉玲瓏戰神紀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