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文化 > 车系历史 > 正文

一张图回顾豪华车引领者奔驰S级历史-下

收藏文章 分享 评论(0条)纠错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车系历史]  总算到了奔驰S级历史的最后一期,最近奔驰的文章有点多啊。好啦好啦,奔驰的文章结束后,会做一些有趣的文章呈现给大家的。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一张图回顾豪华车引领者奔驰S级历史-下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车系历史
更多精彩内容:
刘昱昕游记
朱旭冉游记
车标故事

>>读趣闻 赏历史 尽在汽车之家·文化频道<<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条
分享到:
收藏该文章
汽车之家精彩活动推荐
发表我的评论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5.42 37.23 --
测试文章:《你的优雅谁人来赏 测试奔驰S 500 Coupe
评测编辑-时睦华:     这是一台一辈子应该拥有一次的车,不是雍容浮夸,而是气质不凡。129年的底蕴藏在每一个细节里,说不清道不明,却好似每一刻都可以感知得到。我只能说,作为一个车迷,我喜爱它。因为我也不知道等到有了能够拥有它的财富时,我会做出怎样的选择。
评测编辑-李毅:     S 500 Coupe的美是毋容置疑的,从内到外它无处不散发着一种遗世独立的气质,奔驰深知大型GT跑车的含义,在保证了足够性能表现的前提下,它的舒适性几乎可以媲美S级。只不过,因为避税而引入国内的4.0T发动机动力表现并没有足够的说服力,如果不纠结于价格的话,AMG版本更值得拥有。
评测编辑-胡正暘:     个性的车分两种,一种为了证明什么,显得标新立异;另一种自说自话,只为悦己者容,所以特立独行。奔驰S 500 Coupe属于后者,也许99%的有实力的人都不会买它,同样价格更激情更拉风的选择太多了,但那份行走在世俗目光之上的从容还真不好学。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10 38.16 10.80
测试文章:《气场最重要 奔驰S 320 L商务型性能测试
评测编辑-张郁达:     S 320 L是一台非常完美的商务型用车,去掉了部分高科技的电子配置,保留同级别该有的所有实用性配置,而不失豪华性,换装低功率发动机将价格拉低至100万元之内,同级别中杀伤力很强大。
评测编辑-于晗:     不到100万买大奔听起来是多么诱人的事儿,这么一想,S 320 L对于企业或者是富裕家庭来讲都是非常地道的选择。它拥有其它车难以企及的气场与豪华感,加速不慢,油耗不高,是一款不失务实而拥有王者风范的豪华车。当然它也有让我接受不了的地方,比如手动防眩目后视镜实在是太low了,希望改款后能变得更好。
评测编辑-时睦华:     啥也不说了,入门级的S级,最棒的商务车。相比上一代的入门级动力:272 3.0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一代的M276 3.0T低功版发动机在动力、油耗上有了飞跃式的进步,静谧程度和运转平顺性也是同级一流。唯一让人感到纠结的是它的内后视镜居然没有自动防眩目,而外后视镜干脆就没有防眩目。
收藏文章 意见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