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的作业簿规定,令许多学校无从适应。(图:星洲日报)

兰斗班让关卡第二通道(PINTU2)淹水,有民众肆无忌惮的在出入口前嬉水。(图:星洲日报)

广告

地方

一些选区潜能候选人3个 蓝眼国选打15席

(古晋30日讯)公正党将在来届国选攻打15个国会选区,其中一些选区的潜能候选人或多达3个。

灾难委会澄清报导 狂犬病添新例不实

(古晋30日讯)砂灾难拯救及处理委员会澄清,砂州未出现新的人体感染狂犬病病例。
广告

举绿旗时错举红旗 泛道交通指挥员挨批

沙菲里(中)分发头盔给1名摩托骑士,右为莫哈末再迪。

(古晋30日讯)砂基本设施发展及交通部常务秘书拿督沙菲里强调,砂泛婆大道施工期间,道路安全非常重要,因此,交通指挥员应更认真及专业,勿引发交通混乱或造成意外。

人联:砂乃大马三邦之一 班迪卡扭曲建国契约

(古晋30日讯)对于国会下议院议长班迪卡一再扭曲和漠视1963年大马建国契约的重要性,人联党质疑,究竟是班迪卡对大马成立历史的无知,或是刻意以错误的诠释去看待历史真相。
广告

施工素质不理想 市会换掉2承包商

(古晋30日讯)承包商施工素质不理想即撤换,巴达旺市议会今年已撤换2承包商。

偷车抢劫 各捞各的 警捣毁古晋7匪党

(古晋30日讯)古晋警区主任阿邦阿末表示,警方今年1月至11月,先后捣毁在古晋市活跃一时的7个匪党,大大减低古晋市的犯罪率。

涨太多 分析:马币将回调

2017-11-30 | 21:36:39

马大校方禁师生批评政府 法律角度说明为何不行

2017-11-30 | 21:23:18

明年起KLIA2机场税调涨 航空委员会解释

2017-11-30 | 20:20:43

马大华文学会被冻结 开记者会交代详情

2017-11-30 | 19:09:29
广告

国文没考好 险影响升迁 州议员分享遭遇警世

(古晋30日讯)强化英文等于不爱国?砂教育、科学及工艺研究部助理部长(教育及工艺研究)安华拉拜认为,爱国与学习及掌握语言无关,尤其是砂是多元种族社会,当局不能忽略其他种族的语言发展。

泛婆大道动工两年 创1千万小时零意外

(古晋30日讯)砂泛婆大道自两年前动工以来,创下1000万小时施工零意外成就!

詹亨敏:别让统考文凭成了政治筹码

前首长已故丹斯里阿德南执政砂拉越短短3年,却成为各族群最爱戴的全民首长;阿德南的执政生涯让砂拉越人自主权意识抬头,凝聚及团结砂拉越人的力量,州选胜利的最大关键是人民愿意相信他秉承的中庸政治理念,实践全民福利的政策。

许鲁帆:人生如考试

今年小六评估考试成绩放榜,学校少了以往优秀生庆祝的欢愉画面,却是低调的分发成绩单给学生。原来今年教育部一改传统,实行不对外公布成绩,也指示各校禁止公布学生成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