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山中区升格依城市政厅.趁柔苏丹华诞举行仪式

2017-11-22 18:48

新山中区升格依城市政厅.趁柔苏丹华诞举行仪式

柔佛州迎来第二个市政厅!随着依斯干达区的蓬勃发展,新山中区市议会也迈入新的里程碑,今日正式升格为依斯干达公主城市政厅,为依斯干达区带来全新的管理模式和思维。

(柔佛.新山20日讯)柔佛州迎来第二个市政厅!随着依斯干达区的蓬勃发展,新山中区市议会也迈入新的里程碑,今日正式升格为依斯干达公主城市政厅,为依斯干达区带来全新的管理模式和思维。

广告

是项升格典礼今日在依斯干达公主城美迪尼4区,即依斯干达公主城市政厅(简称依城市政厅)新建址举行。

仪式特别选在柔佛苏丹依布拉欣陛下华诞举行,苏丹陛下今日也携众王室成员,主持是项仪式。

新山中区市议会的前身,即新山中区县议会成立于1978年,之后在2001年改为新山中区市议会,在16年后的今天,正式升格为依城市政厅,奠定该区域迈向更现代化和国际化的进程步伐。

城市和谐、房屋及地方政府部长丹斯里诺奥马今日也在会上,将新山中区市议会升格为依城市政厅的信函,移交给柔佛州务大臣拿督斯里莫哈末卡立。

到场王室成员包括,柔佛苏丹后拉惹查丽苏菲亚,柔佛王储东姑依斯迈,二王子东姑天猛公依德利斯,公主东姑阿米娜和夫婿莫哈末丹尼斯,以及小王子东姑阿布峇卡。

与会者还包括:柔佛州秘书拿督阿兹米,柔佛州议会议长丹斯里莫哈末阿兹士等。


 
广告
你也可能感兴趣...
 


广告



其他新闻

评论

当您提交时,您等同于同意了Mollom用户私隐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