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必:奇蹟真的發生/大公報記者 李恆基

  圖:南區左閘史必(右)連續兩場客串中堅,表現有驚喜/大公報記者李恆基攝

  南區連續兩仗起用身高僅1米7的本地洋將史必客串中堅位置,其表現卻是跟本地小將陳港斌同樣“有驚喜”,史必在週三晚菁英盃對東方頭槌建功,昨仗防守傑志中鋒盧勛奴,爭身位也不落下風,他説能在場上盡情發揮已心滿意足。

  司職左翼或左閘的史必,本週首次嘗試擔任中堅即頭槌攻破東方大門,這名洋將事後即在社交網站留言稱“奇蹟真的會發生”,昨仗與杜馬思、陳港斌合作鎮守南區後防中路,表現依舊稱職,他對客串中堅的安排也是不知原因,只説站在場上就要做到最好。“能夠上陣、盡情發揮我已心滿意足。一切都是學習過程,我從未踢過中堅,但踢得越多自然學得越多,我既然沒有中堅所需的身高,只好在彈跳力及起跳時機方面下功夫。”他説,南區近兩次與傑志交手都能不敗,原因是全隊都重視、認同傑志的實力,防守部署做到最嚴密、拖慢對方攻勢然後施展反擊踢法,效果令人滿意。

責任編輯: 大公網

熱聞

  • 圖片

大公出品

大公視覺

大公熱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