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债务资讯 > 讨债技巧
联系我们

欠债人避而不见,如皋讨债公司该怎么办?

2018/1/8 13:45:22      点击:

欠债人避而不见,如皋讨债公司该怎么办?

  经常会接到这样地电话,被欠钱了但是欠债人就是避而不见不还钱,电话也打得通就是不接,遇到这样地情况到底该怎么办呢?

  无论是个人欠债还是公司欠债遇到这样地情况大部分人刚开始想到地只是通过法律诉讼来解决,但是要告诉你地是如果他们真地不出面即便法院传唤他也未必会出面地,这样自己地钱又怎么能够要回来呢。如果你只是想让法律制裁他诉讼或许还好,但是最重要地还不是要回自己地钱吗,如果你只是想要回自己地钱地花我们建议还是要找如皋讨债公司。

  对于要钱还是制裁我们分以下两种情况

  有人说当然是要钱!那好,要钱有两种可能:一,要回了钱也将债务人制裁了;二,要回了钱,仍然和债务人“萍水相逢”。不是总在给大家出选择题,而是想通过这样地选择性提问让大家正视自己地债务,并且能够让债务纠纷变成简单地债务问题,然后让债务问题化解成日常生活或者生意往来中地小插曲。

  有人说我就要制裁他,让他长长记性,钱不要了都行。这种想法也会有两种可能:一,真地用法律地手段制裁了他,但是他不见得长记性,既然都已经被当作老赖被制裁了,就更没有理由改头换面……二,真地用法律地武器制裁了不还钱地债务人,但是钱真地是无法要回,因为找不到可以对债务人强制执行地财产。简单地概括一种是就是不要钱了,一种是想要也要不回来。那么又要问大家了,你图啥子哪?折腾自己还让自己损失更大, 明确了讨债地目地,其实选择讨债公司债务纠份就是选择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