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裔六旬夫妇在美国被杀害 家中被洗劫一空


来源:地球那些事儿

据纽约邮报报道,一对生活在美国德克萨斯州的华裔夫妇近日在家中遇害。两人被绑在地下室,身中数枪身亡,家中被洗劫一空。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遇害夫妇俩均为61岁,是生活在当地的华

据纽约邮报报道,一对生活在美国德克萨斯州的华裔夫妇近日在家中遇害。两人被绑在地下室,身中数枪身亡,家中被洗劫一空。

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遇害夫妇俩均为61岁,是生活在当地的华裔,Bao Lam和妻子Jenny Lam。

周六,当地警方接到林氏夫妇的儿子理查(Rich Lam)报案,说已经几天联系不到父母。

警方赶到夫妇俩居住的封闭式社区,强行破门进入屋内,发现Lam夫妇被捆绑在一起,两人皆中枪身亡,家中则被洗劫一空。

警方怀疑夫妇俩是周四晚9时左右开车回家时,在车库遭到伏击。

哈里斯郡警长艾德·冈萨雷兹(Ed Gonzalez)说,“Lam的家中一片狼藉,家具、抽屉都被打开、翻动过,需要一些时间处理现场。”

他表示,两人最后被目睹出现是周四晚9时,凶案是在之后任何可能的时间发生的。

邻居说,林氏夫妇已经在这个小区生活了多年,在当地经营了六家连锁的赛百味餐厅,平时为人和善,这样的惨案发生在他们身上,让整个社区都开始恐慌。

警方怀疑此次案件可能不是随机作案,而是针对林氏夫妇。

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推荐
3D:美61岁华裔夫妇遭行刑式枪杀 陈尸豪宅3天无人知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16/80BBDB6D40FB6DD86FC57565AB2BEF4AA24B3BEC_size196_w448_h252.pn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