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楼记

创新是一种产品态度 楼记是您的大内密探

合景映月台

最新报道

项目名片:

楼盘名:合景映月台
板块:未来科技城
拿地时间:2015.12.1
楼面价:8757.6元/平米
占地面积:149240平米
建筑面积:213199.5平米
项目地址:余杭区良睦路与溪望路交叉处
400电话:400 818 5005 转 71650

项目简介:

合景映月台位于未来科技城良睦路与溪望路交叉处,由建筑面积约85-140平米洋房和建筑面积约170-225平米排屋组成。项目分三期进行开发,目前首推7层洋房,首开楼幢为1、2、3、4号楼,户型面积为85平米、89平米、118平米。[查看详情]

凤凰观察

7月19日凤凰房产杭州讯近年来,房地产业几经沉浮,代表南派地产实力与风向标的华南房企也经历了分化,新兴企业强势崛起,让"华南五虎"的格局重新调整。

最新杀入这份榜单的企业,是合景泰富。

"稳健低调。"合景泰富杭州公司副总经理周敏,用简单的四个字评价了合景泰富入杭以来的表现。三年已经过去,合景泰富给杭州带来了什么?在杭州又收获了什么?。[详细]
>合景泰富接连布局五子 要在未来科技城造一座"合景城"?
>"心有猛虎,细嗅蔷薇" 合景泰富带给杭州南派地产理念
>今年合景泰富在杭剑指25亿 要做值得客户信赖的开发商

作者:凤凰房产 苏阳
出品时间:2016.7.19


说到海创园所在的未来科技城,阿里巴巴的万人迁徙及众多IT精英的挺进激活了这个板块,简直是现今杭州热土top1。

要说我们今天要去哪,未来科技城那个房企的盘最多?好吧不止一个,当然是前不久刚刚拿下申花万马药业地块的合景泰富~

作为地产界的apple,合景想要在未来科技城建起一座城,目前已推出的叠彩园、瑜翠园、天峻与木莲庄四盘联动,今天我们就来看下合景在未来科技城最年轻的盘——合景映月台。[详细]
>合景映月台打造的是流水低密洋房 双水系环绕
>85平米3室2厅1卫样板房掠影
>118平米4室2厅2卫样板房欣赏

作者:凤凰房产 暖暖少女
出品时间:2016.7.

样板间/实景图

85平米样板间客厅

85平米样板间厨房

118平米样板间储藏室

118平米样板间厨房

118平米样板间书房

85平米样板间主卧

85平米样板间书房

118平米样板间次卧

85平米样板间次卧

85平米样板间卫生间

118平米样板间客厅

118平米样板间主卧

户型点评:主力以及重点户型优缺点点评

    • 85平米三室两厅一卫
    • 89平米三室两厅两卫
    • 118平米四室两厅两卫
    三居

    南北通透,格局动静分明。

    合景映月台85平米户型为三室两厅一卫。整个户型餐客厅一体,南北通透,客厅面宽为3.9米 。卫生间干湿分离,全明设计。L型厨房,最符合人体动力学。主卧开间达到3.6米,可同时放下1米8大床以及两个床头柜。[详细]

    三居

    布局方正,三开间朝南。

    合景映月台89平米户型为三室两厅两卫。户型方正,三开间朝南,享10米面宽,采光好。厨房为U型,面积空间大,可放下双开门冰箱。主卧套房设计,配有步入式衣柜,并有多飘窗设计,尽显生活的小资之态。[详细]

    四居

    户型方正通透,利用率高。

    合景映月台118平米户型为四室两厅两卫。主卧、次卧、客厅三面皆朝南,餐客厅一体享超大面宽,并与超大观景阳台相连。整个户型通风采光性能好,并有多功能储藏室,空间利用率高。[详细]

  • 项目位置

    良睦路与溪望路交叉处

  • 所在位置

    合景映月台位于未来科技城板块,良睦路与溪望路交叉处。与阿里巴巴西溪园区仅高教路一路之隔。

  • 公交路线

    公交:332路、467路、311路等。从省委党校仓前校区站步行至项目,花费5分钟左右。

  • 行车路线

    城区出发的开车路线为:沿德胜快速路至文一路,再行驶至文一西路。

项目环境:自然环境得天独厚

双水系环绕

低密度洋房

杭州以西为贵,合景映月台位于杭州余杭区未来科技城板块,项目的西侧和南侧分别被水系环绕,密度仅为1.63。实属城西稀缺土地的低密度大盘。

生态之地

五常湿地
西溪湿地二期景观

一个项目想要成功,需要"天时、地利、人和"等诸多因素。合景映月台南侧靠近五常湿地,作为国家级旅游景区西溪湿地的二期进行开发。湿地的生态环境以及清新自然的景观在城西居住项目中实属少见。

未来科技城

下一个宇宙中心

未来科技城是全国4个未来科技城之一,被誉为"下一个宇宙中心"。作为城市发展的前沿,未来科技城理所当然成为标杆所在。而合景映月台位于未来科技城板块的核心位置,理所当然享尽一切优势配套。

周边配套:依托周边临近配套 距离较远亟需区域内建设

  • 交通资源

    多维度交通的出行选择

    合景映月台紧邻在建文二西路,北面为文一西路,两条主干道可连通城西,加速与主城区的联系。并可从文一路德胜高架进入武林商圈、湖滨商圈。周边还有良睦路、高教路、溪望路等支干,沿良睦路往北将连接起地铁5号线仓前站,为出行提供多种选择。

  • 商业配套

    专业定制 服务高端人群

    合景映月台的商业配套主要依靠北大资源海港城。北大资源海港城是未来科技城首个旗舰商业综合体,首创广场式双核主题业态,统一规划了7大体验式主题街,面向大城西百万高知精英人群,海港城几乎垄断城西高端消费市场。另外,未来科技城可无缝对接文教商圈,与黄龙商圈一起作为项目的储备商圈。

  • 产业资源

    下一个宇宙中心 人才聚集地

    合景映月台位于未来科技城,周边有海创园、恒生科技园、淘宝城、赛银科技园与梦想小镇等产业园,区域内集聚了大量人才资源以及产业资源优势。

大事记

  • 拿地

    合景映月台于2015年12月1日拿地,楼面价为8757元/平米

  • 公示

    2016年5月,由合景泰富和平安联合在未来科技城拿地的项目进行了公开公示,并定案名为合景映月台。

  • 亮相

    2016年6月4日,合景映月台品牌馆在未来科技城海创园中揭开帷幕。

  • 样板房开放

    2016年7月17日,合景映月台样板房开放。户型为85平米三室两厅一卫以及118平米四室两厅两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