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加载中...

笔夫的预测成果

笔夫,黄金十年牛市终结论的提出者。他更值得骄傲的是,在2008年年中连发五文,警告原油市场的拐点,预测原油将跌到40美元,这年1月,就已预测道指将面临的灾难。在次贷危机中,他预测美股见底的时间,与真正的底部只相差一周,并在20093月准确预测了铜和基本金属的牛市行情。20114月,笔夫成为极少数在正式论坛上大胆预测美元见底的人。事实证明,那正是美元的准确底部。2014年初,预测了铜价的暴跌,预言油价将跌到60美元之下,这些成果均可以在他的博客中得到验证。

订阅笔夫策略报告
填写您的邮件地址,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
个人简介
笔夫主讲的《玩转股指期货实战大法18招》教学光盘由北京科影音像出版社出版,共八集,涵盖技术分析中最重要分析技巧,适用于期货、股票、外汇等市场交易,有需要订购者可以发送邮件到: futuresworkshop@vip.163.com
个人资料
笔夫
笔夫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842,849
  • 关注人气:6,6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好友
加载中…
博文

 

虽然美国如期加息,但就象我们先前所预期的一样,美元下跌的趋势并未得到扭转,而金属价格在强加息周期压力下逆风飘扬,这是十分强烈的信号。

加息不能抑制大宗商品价格水平的上涨,原因之前我们已经阐述的相当明确,那就是以美元为中心的信用货币的集体性坍塌,资源货币如澳元、加元因为锚定资源而获得价值提升,其它的主权货币则完全是漂在空中。事实上,三周时间里,美元下跌,而澳加元再强力上涨。

 

阅读  ┆ 转载 ┆ 收藏 

 提要:

1、比特币只是一面镜子,体无完肤地暴露出全球信用货币的脆弱。

 

阅读  ┆ 转载 ┆ 收藏 

       一切在预料之中,中央银行近期为维稳市场释放了大量的流动性,在定向降准的基础上,央行在上周启动逆回购连续六日实现向市场净投放且数量可观,这样的努力暂时维持了市场的繁荣。

阅读  ┆ 转载 ┆ 收藏 

      我不有同意上市面上迄今为止有关新周期的一切判断,这些判断要么忽略经济周期的一般规律而充满冒险的机会主义,要么过分夸大潜在危机的现实威胁而耽误市场机会,对于真正在市场交易者并无裨益。

     近几个月来,市场的表现从未按照多数人的预期那样运行,分析师最不可思议的失败莫过于3月份以来美元价格的表现,在众多人继续看涨美元的这段时间内,美元指数价格下跌了10%,这个重要的方向性错误导致了接下来更大范围的系统性的错误。幸运的是,衍生交易实验室公众号在411日发表的《实际利率不降反升,美元

阅读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落幕!

周一股市以500只股票跌停和银行股普遍上涨对会议精神深刻解读。事情并不如某些分析家所说,金融去杠杆已经转化为了稳杠杆,进一步宽松的期望不久也会不断地被证伪。笔夫已经反复强调,去杠杆绝不是一次简单的技术决策,也是一次极具意义的战略性决策,因为市场的短期波动而中止操作的可能性为零。

中央对金融风险的定义和理解并非囿于市场的传统的定义,事实上,比起市场的短期波动,决策层更加关注主要金融机构如银行、保险等能否在这些波动中独善其身,而现在所做的,就是确保实现这一点。事实上,每一次金融危机到来的时候,最难处置的就是银行业的难题,一如次贷危机、欧债危机和日本房地产泡沫时破灭时的情形。在当前情势下,银行业是受到严格保护的,今日流传在网上的某行关于处置某达集团海外资产的内部文件佐证,决策层绝不允许银行业在未来出现任何闪失,绝不允许一些大而不能倒的公司绑架和拖累银行业的情形存在。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也强调了对维护基本流动性的承诺,这种承诺将会以不断续作到期债务来实现,但是,出人意料的宽松会被严格限制,对地方政府、企业任性的举债行为将有严格限制,期待

阅读  ┆ 转载 ┆ 收藏 


(本文为昨日所写)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落幕!

周一股市以500只股票跌停和银行股普遍上涨对会议精神深刻解读。事情并不如某些分析家所说,金

阅读  ┆ 转载 ┆ 收藏 

     法国选举结束,欧元利多兑现,全球市场风险偏好重新转弱,美元重新找到支撑,由于美国再次进入加息议程,所以衍生交易实验室暂时搁置自411日开始的对美元的看空观点,在这近一个月的时间里,美元指数一直处于跌势之中。

     美国非农数据再次传来利好,除了薪资上涨速度较慢,至少从目前来看,6月加息变得比较肯定,美国接下来的这次加息进程应该不会让投资者等待太久,对于国内的投资者来说,坏消息还没有结束。美元加息的风险外溢对于紧缺的流动性增加了新的压力

阅读  ┆ 转载 ┆ 收藏 

   

    从次贷危机开始,我们年年都在说,“今年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最困难的一年,也是至关重要的一年”,为了度过这些听起来令人担忧的年份,政府每每无节制地投入大量的货币,发行了海量的债务,迄今,M2

阅读  ┆ 转载 ┆ 收藏 

    雄安是中国梦的地标。

    所有试图在这个新大都市奠基之前制造泡沫的行为都已得到了严格禁止,因为,政府不会容忍雄安的千年大计建立在泡沫之上。

    同样,整个中国梦都不能建立在泡沫之上,基于这样的考量,一场罕见的金融业大拆迁行动开始了,这就是所谓的金融去标杆。

 

阅读  ┆ 转载 ┆ 收藏 
      自美国2015年12月16日调升基准利率25基点这一事件的发生已经16个月了,之后,美联储非常谨慎地两次加息50个基点,全球投资者正在以一种倾向性极强的观点来等待美元更多加息对于金融市场的影响,一个普遍的认知是,美元价格会因为加息的不断到来而变得越来越昂贵,许多基于美元流动性的市场泡沫将会因此而破灭,这样的观点在过去一年中得到了验证,美元指数在2016上涨了3.74%,而在2015年上涨了9.26%,包括中国在内的新兴市场货币因为美元的流出而大幅贬值,主要经济体的主权债务因为美元上涨而下跌。现在,对市场原有趋势的认识随着加息预期和美国准备缩减央行资产负债表而变得更加强烈。
      不过,市场的一致性往往蕴含着巨大的误判风险,当这种一致性达到一定程度的时候,严谨的投资者应该认真审视市场并关注哪怕是极其微弱的相反意见信号,而当衍生交易实验室的研究者研究这些信号的时候,发现了一个惊人的现实,在美元加息75个基点之后,美国的实际利率却下降了约2%,我们认为,这样的现实不仅会极大地改变金融市场的预期,而且会改变美联储的行为范式,投资者不得不认真对待。
     
阅读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不良信息反馈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