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常州双超超声波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常州市双超超声波科技有限公司(常州市长超超声设备制造厂)是超声波设备专业厂家。始建于2000年,至今已有10余年的历史。现公司占地面积7000多平方米,拥有专业的技术人才、雄厚的技术力量!卓越的技术、积极创新的精神、健全的服务赢得广大国内外用户的青睐!

  双超超声,是一家专业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超声波技术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

  历经十多年的不断创新,双超超声已成长为中国极具品牌的超声波设备制造商.营销网络遍中国各个地区及全球20多个国家。特别是在超声波花边机,超声波口罩机,超声波点焊机,超声波缝绽机等超声波成品机械,双超超声已成为消费者的品牌。

  本公司坚持按照ISO9001质量体系标准进行内部管理,把质量当企业的生命线,从国外引进关键核心部件到整机的质量有了质的飞跃,产品合格率达100%,返修率仅0.06%,真正实现了广大客户梦寐以求的超声波机器低价格高质量品牌产品。

    本公司主要产品有:超细纤维分切机;超声波复合机;无纺布分切机;分条机;无纺布制袋机;超声波鞋套机;超声波手套机;超声波口罩机;排须机;超声波花边机系列;碳包缝合机;编织袋缝合机;超声波点焊机系列;点钻机;塑焊机系列;超声波冲花机系列;高速松紧带点筋机;袖筒机;手术衣缝合机等十几个品种,同时本公司可根据客户要求订做各种超声波非标设备,各种模具焊头,并承接各种加工业务。


  456


  • 电 话:86 0519 4008290118移动电话: 13092561370
  • 传 真:86 0519 86761819地 址:常州市新北区薛家工业园庆阳路92号
  • 邮 编:213021公司主页:www.czshuangchao.com
  • CopyRight © 2016 超声波复合压花机_毛巾布分切机_超声波切带机_无尘布分切机_超细纤维分切机_海绵分切机_电热丝分切机_双超公司压花机价格_图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责声明】 | 【管理登陆】

    [ 扫描二维码加关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