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维妙妙妙》即将登陆炫动卡通

2017年12月09日21:52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12月9日电 (记者 曹玲娟)全国首档儿童思维力全媒体互动节目《思维妙妙妙》将于2018年1月正式登陆炫动卡通卫视《欢乐蹦蹦跳》每周周二至周五晚间黄金档。这是记者从昨天在沪召开的开播仪式暨首届“妙妙杯”全国少儿思维大赛启动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的。

据介绍,《思维妙妙妙》由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炫动传播有限公司,炫动卡通卫视与成长保-思维喵联合打造,旨在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通过有趣生动好玩的思维力游戏形式,培养孩子的数理逻辑、语言逻辑、记忆力、专注力和问题解决等能力,让孩子得到全方位的发展。

“我们发现,从3岁起培养孩子的注意力、创造力和数理逻辑力是成就孩子未来的关键,而游戏的形式对孩子来说是最好的载体,我们希望通过游戏挖掘孩子们的思维潜能,让更多的孩子学会独立思考,在两只可爱的思维喵——大王和妙妙的陪伴下,体会到趣学趣成长的快乐。”发布会现场,成长保创始人兼CEO路小得与联合创始人LISA榕介绍。

据悉,开播之初《思维妙妙妙》招募海选活动一经推出,便获得了孩子与家长们的空前关注。11月的周末几大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孩子们个个跃跃欲试。预计今后每月的海选活动中将有更多的思维小达人将陆续走上这个比拼脑力的大舞台,并与天南海北的各路小高手们一决高下。

此外,为了可以更好的调动全国孩子对思维力游戏的热情,尽情享受思维力的快乐,由中国老教授协会智慧教育学院指导,妙妙杯全国少儿思维大赛组委会、炫动传播、炫动卡通卫视主办,成长保-思维喵与各平台媒体承办的“妙妙杯”全国少儿思维大赛在本次发布会上正式启动。

本次赛事以先进的互动科技为载体,将思维训练、注意力评估与竞技互动相结合,有效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提升儿童的脑力发展,为4-10岁的孩子提供一个思维力成长与评估的专业平台。本次思维大赛将分为学前组与少儿组,赛程分为线上初赛、决赛及线下电视邀请赛。届时,成功晋级的小选手可以直接参与在《思维妙妙妙》节目的线下邀请赛,来到炫动卡通卫视的舞台上,现场参加真人智慧大拼比。

(责编:潘华、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品牌上海微信扫描关注品牌上海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