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移民问题 > 申请新加坡入境签证注意事项

申请新加坡入境签证注意事项

新闻浏览:2077     发布日期:2014-07-16

    新加坡入境签证使用范围很广,不仅适用于新加坡留学生,同样也适用于新加坡移民,以下就针对申请新加坡入境签证需要注意的事项做一个整合。  
     1、未填好的表格、材料不齐或不符合要求有可能导致拒签或推迟受理。
  2、签证申请是否被批准,及批准的有效期限都由签证官根据申请者个别情况决定。
  3、申请者应在签证批准后再购买机***。凡因提前购买机***而签证未被批准所造成的经济损失,本馆对此不负责任。
  4、签证的签发日期一般是签证的申请日,签证一旦被签发其有效期将不再变更。申请者不应过早递交申请材料。若签证已过期,申请者须重新递交申请材料。申请者在领取签证时,应仔细核对签发日期及签证有效期。建议申请者在出国前一至二周递交申请。
  5、签证持有者并不一定可以入境新加坡。签证持有人须符合入境规定方可准许入境,如有效护照,足够的资金和往返机票(如需要)。新加坡移民与关卡局官员有权决定其是否可入境。
  6、新加坡移民与关卡局官员在签证持有者入境时决定其停留天数。申请者应留意护照的入境章和批准的停留期限 。


上一篇: 加拿大经验类移民政策进一步放宽

下一篇: 上百份签证被错误拒绝 新西兰移民局被迫重查
投资移民在线评估

你喜欢的项目:

姓 名:     年 龄:
手 机:     邮 箱:
国外有无直系亲属:  有  无        有无配偶:  有  无
学历:  高中及以下  2年制大专  3年制大专  4年制学士学  硕 士  博 士
英语水平:  非常好    良 好    一 般    差
现居城市:
澳昇大家庭

Howard

澳昇移民总裁

从事移民留学工作十数年,为数以千计的中国公民提供了海外定居、工作、学习的机会,秉承客户至上的理念,“善待客户就是善待自己”,Howard先生一生致力于为实现更多的中国公民走出国门,迈向世界而奋斗,从而为中华之腾飞尽自己之绵薄之力。


  • Ashley Tracy
    美国资深大律师

  • Selina Kerr
    加拿大资深律师

  • 贾小平
    资深移民顾问

  • 程天琪
    资深移民顾问

  • Kenway Lareina
    澳洲资深律师
全国免费热线:4008-790-851
网址:www.awesomegroup.net
版权所有©上海前进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 违者必究
地址:上海市复兴中路1号上海申能国际大厦1301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沪公境准字[2002]0032号 沪ICP备05054792号-1 站长统计
澳昇移民十五年专注eb5投资移民移民美国移民澳大利亚欧洲移民等投资移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