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塞浦路斯护照移民
塞浦路斯护照移民
    为地理上的亚洲岛国,属于亚洲,位于地中海东部,亦为地中海地区最热门的旅游地之一。塞浦路斯共和国法定上的主权,为塞浦路斯全岛及其周围海域,分为南北两部分,共和国有效统治的区域为该岛59%的面积,北部的37%则为土耳其所占领并自称为北塞浦路斯土耳其共和国,该政治实体目前仅有土耳其一国承认。塞浦路斯于2004年5月1日正式成为欧洲联盟会员国之一。现为英联邦成员国。因为塞浦路斯在领土界线上属于亚洲,所以在亚洲的各种委员会或者是组织中的份额相对更多。
 塞浦路斯投资移民,购买250万欧元房产,即可3个月快速批准入籍塞浦路斯,全家拿到欧盟护照,免签146国家,享受欧盟28国家福利。
 移民塞浦路斯的好处:塞浦路斯是欧洲税率最低的国家,对于做外贸出口投资移民非常有优势,如果货物从塞浦路斯出口到欧洲则是免税的,同时,作为离岸公司来讲,公司经营也是不增收任何税。
获得塞浦路斯护照,可享受欧盟护照带来的权利,同时还有塞浦路斯本国的权利。
(1)欧洲国籍/护照持有者可享受的权利
作为欧盟国的公民,无论您居住在哪个成员国,都可以享受该国提供的所有权利和特权。拥有欧盟国籍,您就有权享受医疗、教育、失业计划、养老金等福利。
居住流动性:您可以在欧盟成员国中任选自己喜爱的居住国。带着欧盟护照,你的“邻居”可以是整个欧盟。
就业流动性:简单地说,欧盟护照持有者可在欧盟任何国家寻找工作,不受移民限制。
税制的选择:您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对您最为有利的税制。
医疗保健和教
申请条件
1、为持有公民身份,投资者必须始终持有至少50万欧元的房产,这将成为其永久居住地,而其余的投资可在3年后出售。
2、过去三年间购买的房产可计入上述投资数额。这种情况下,购买者必须获得其他房产已满足总投资数。但递交申请前,时间不得超过3年期限。
3、申请者必须持有所在国及/或塞浦路斯明确的犯罪记录。
4、申请者是集体购买房产方案的一部分。
申请政策
塞浦路斯护照最新消息:2014年3月28日,塞浦路斯政府公布了投资入籍修订案,以给予集体投资者特优待遇的方式,大大降低了投资入籍标准。
塞浦路斯护照申请条件:
依照法案,购买以下金额房产,即可3个月快速批准入籍塞浦路斯,全家拿到欧盟护照,免签146国家,享受欧盟28国家福利。
1、在2014年6月1日之前递交申请,投资人的投资金额为250万(其中包括50万自住房)欧元。
2、在2014年6月1日之后,投资人的投资金额为300(其中包括50万自住房)万欧元。
满足以上要求的申请人,可以在完成投资后提出申请,塞浦路斯内政部联合财政部将在三个月内审批完毕并递交部长理事会审议,最终由部长理事会授权内政部长签署批准函,内政部授予申请人入籍证书。凭此证书申请人和其配偶以及28岁以下经济未独立的子女都将获得塞浦路斯公民身份
 塞浦路斯护照移民流程
    推荐房产投资地区
    设计时尚而优雅,兼具品位和实用,满足各色需求,常年游客众多,便于房屋出租。 精装修,停车位、游泳池、健身房、礼堂、市场、超市、酒吧、咖啡厅等配套设施完善。
    饮 食
    塞浦路斯美食是游客来到这个国家后最享受和称奇的事物之一,由其是海鲜,葡萄酒品质极高,佐餐酒是葡萄牙保守的最好的秘密之一。
    福 利
    塞浦路斯公民享受着高于其他欧洲国家的社会福利;欧盟成员国公民和救济院人员也可享受同等福利。塞浦路斯所有居民均享受公立医院的紧急医疗救援,纳税人享受公立医院免费医疗。当地居民及永久居民可享受12年公立学校的免费义务教育。
    全国免费热线:4008-790-851
    网址:www.awesomegroup.net
    版权所有©上海前进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 违者必究
    地址:上海市复兴中路1号上海申能国际大厦1301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沪公境准字[2002]0032号 沪ICP备05054792号-1 站长统计
    澳昇移民十五年专注eb5投资移民移民美国移民澳大利亚欧洲移民等投资移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