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美国EB-1签证
满足“杰出人才”标准,不需要申请劳工证,无须等待签证配额,就可以直接申请移民并获得绿卡。美国移民EB-1项目,又称美国杰出人才移民或美国商业精英移民项目.美国移民EB-1项目不需要有美国雇主,不需要移民投资,全家可直接获得美国无条件永久绿卡.
概 述经 济教 育福 利
美国移民EB-1项目即美国杰出人才移民和美国商业精英移民项目,是最受美国政府欢迎的不需要投资移民。EB-1C移民签证全称为跨国公司移民签证,允许跨国公司将它在美国境外的高级管理人员派到在美国的分支机构(或总部)继续从事高级管理工作。
美国有高度发达的现代市场经济,是世界第一经济强国。20世纪90年代,以信息、生物技术产业为代表的新经济蓬勃发展,受此推动,美经济经历了长达十年的增长期。 在美国各地区,经济活动重心不一。例如:纽约市是金融、出版、广播和广告等行业的中心;洛杉矶是电影和电视节目制作中心;旧金山湾区和太平洋沿岸西北地区是技术开发中心;中西部是制造业和重工业中心,底特律是著名的汽车城,芝加哥是该地区的金融和商业中心;东南部以医药研究、旅游业和建材业为主要产业,并且由于其薪资成本低于其他地区,因此持续的吸引制造业的投资。
在美国,教育管理是州或地方政府的责任, 建于1636年的哈佛大学:全球最卓著大学之一 而非联邦政府。但是,联邦政府教育部可以通过控制教育基金来施加一定程度的影响。 学生有法定义务在公立学校接受从幼儿园到12年级的教育:即小学五年、初中三年,高中四年,分公立、私立两种,大部分是公立学校,实行免费义务教育制。中小学校一般免费或半费供应午餐,学生由校车定点接送。 在美国,16-18岁之前必须在学校就读。许多州要求必须就读到18岁。有些州只规定必须就读到14岁。学生可以进入公立学校、私立学校或家庭学校就读。在多数公立和私立学校,教育分为3级水平:小学、初中和高中。[19] 高等教育 在美国,学生18岁高中毕业后不需要通过大学入学考试就能升入高等院校学习,成绩优秀的学生可以优先进入好的大学学习。
美国社会安全福利制度创立于1935年。由美国联邦政府卫生教育福利部主持。这一制度为美国人广泛接受,并成为人们生活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美国的社会福利分为社会保险和非社会保险两种。属于社会保险福利项目的有:老残保险、失业保险和其他就业保险;属于非社会保险福利项目的有:对抚养儿童困难家庭的补助、社会保障收入、食品券、医疗补助、住房补助和能源补助。
为什么选择美国EB-1签证

政策详解:

E根据移民法规定,满足“杰出人才”标准的外籍人士,不需要申请劳工证,就可以直接申请移民并获得绿卡。EB-1C移民签证要求在美国的公司与在美境外的外国公司存在一种被认可的跨国公司关系。申请需要由在美国的企业实体提出,从境外派来的高级管理人员是申请人。在递交EB-1C申请前,美国实体必须全面运营一年以上。如未满一年,从境外派来的高级管理人员可以先申请L-1签证进入美国。


申请条件:

作为申请人的高级管理人员必须在过去三年内已经在海外公司连续从事高级管理工作一年以上。
对于申请人来说没有最低学历要求,但要能胜任该职位。
中国和美国的企业体均已各自营业超过一年以上,有优良业绩及财务报表。
申请人须在提出申请的前三年中,至少有一年担任中国母公司的高管。
作为即将在美国开设分支机构的中国母公司,必须达到以下要求:
①过去3年的年营业额在美金100万以上;
②有固定的办公场地;
③过去3年平均长期雇员数在35名以上;

④拥有足够运作资金,有能力设立和支持在美国分支机构的正常运作。
⑤注:在持有L-1的期中,母公司不可以关闭。关闭意味着放弃。

项目优势:

1、无需申请劳工证,大大缩短移民申请的时间;
2、无需等待签证配额;
3、申请资格简单,无资金来源、教育程度、语言能力等限制;
4、申请的同时,可以为自己或者配偶申请工作许可和回美证.


申请材料:

1、美国公司
A新公司:公司注册,股权证(需证明控股权)及联邦税号,场地证明(如办公室租约),场地之彩色照片,购买办公设备的收据。 B老公司:销售单据,海关单证,银行对帐单,年度报表,广告宣传单等等。
2、中国公司
公司注册,税务条码证,工资单,销售单据,银行对帐单、税单,年度报表,广告、宣传单等。
3、个人
护照,学历,文凭(非必需),工作经历等。

美国EB-1签证申请流程
相关移民项目推荐
前进大家庭

Howard

前进移民总裁

从事移民留学工作十数年,为数以千计的中国公民提供了海外定居、工作、学习的机会,秉承客户至上的理念,“善待客户就是善待自己”,Howard先生致力于为实现更多的中国公民走出国门,迈向世界而奋斗,从而为中华之腾飞尽自己之绵薄之力。


  • Ashley Tracy
    美国资深大律师

  • Selina Kerr
    加拿大资深律师

  • 贾小平
    资深移民顾问

  • 程天琪
    资深移民顾问

  • Kenway Lareina
    澳洲资深律师
全国免费热线:4008-790-851
网址:www.awesomegroup.net
版权所有©上海前进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 违者必究
地址:上海市复兴中路1号上海申能国际大厦1301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沪公境准字[2002]0032号 沪ICP备05054792号-1 站长统计
澳昇移民十五年专注eb5投资移民移民美国移民澳大利亚欧洲移民等投资移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