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ON第2次日本Arena巡演圓滿落幕 寫下新紀錄

iKON第2次日本Arena巡演圓滿落幕 寫下新紀錄

KPOP   2016年10月29日   星期六11:00   Laura  

男團iKON於26日以代代木競技場公演為終點,圓滿完成了共計6城16場的日本Arena 2巡,也寫下今年日本出道新人中動員最多觀眾的新人團體紀錄。


這次的日本Arena 2巡總共動員了17萬6千多名觀眾,加上iKON今年年初召開的日本Arena1巡所動員的14萬6千名觀眾,iKON以總數達32萬2千名的成績成為今年日本出道的新人中,公演動員觀眾數量最多的新人團體,展現了超高人氣和強大號召力。

在26日的演唱會上,WINNER成員宋旻浩驚喜登場,與Bobby演唱了兩人的合作曲HIT ME和FULL HOUSE,此外Bobby也首次演唱了HOLUP!日文版,而iKON的多首熱門歌曲舞台,也瞬間炒熱了現場氣氛。


(圖=YG Ent.)

相關新聞
留言/評論
主頁 » KPOP » iKON第2次日本Arena巡演圓滿落幕 寫下新紀錄
© 2018 KSD韓星網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關於我們 廣告查詢 免責聲明 招募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