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porate Brand 公司品牌
上海CITY LOVE求婚策划工作室隶属于上海虹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上海CITY LOVE求婚策划在上海已是性价比高的专业求婚策划公司。
80、90后的青年:特立独行。求婚这么重要的事情,一定是要终身难忘,最好让全世界人都能知道:我娶到(嫁给)了世界上能让我最幸福的人!
您只需带着您的想法,我们本着不跟风的理念将为你们准备好所期待的一切,幸福的婚姻生活,从CITY LOVE开始!
服务宗旨:
我们具备高水平的素养以及专业精神,并灵活运用策划行业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经验为每一对客户打造温馨浪漫的时刻并全程记录下每一个美好的回忆。无论是创意、执行、活动,我们团队不求最好只求更好。无微不至的为每一位客户供我们最真挚的服务
服务范围:上海,南京,江苏省,浙江省,广州,深圳等…
Wedding News 求婚新闻
苏州求婚策划方案 沙滩上的恋爱...
苏州求婚策划 偶尔的小浪漫甜蜜...
苏州求婚策划服务 许下爱的誓言...
苏州公园求婚策划 伴随爱情曲调...
苏州电影院求婚策划 一场只属于...
常州高端求婚策划 梦幻般的求婚...
Planning Information 求婚策划资讯
苏州浪漫求婚策划 给你一个完美...
苏州快闪求婚策划 你是我人生里...
苏州求婚策划公司 为你们谱写爱...
苏州求婚策划公司 为你们谱写爱...
苏州创意求婚策划 一场浪漫的求...
苏州求婚策划服务 让浪漫充满回...
客服热线: 021-5522001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四平路2500号金岛大厦16楼
首页 | 公司品牌 | 经典案例 | 案例视频 | 服务项目 | 联系我们
上海CityLove创意求婚策划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2CITY
CityLove求婚策划工作室 电话:15900853833 15800497887 ★上海总部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四平路2500号金岛大厦16楼 ★上海静安店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延安中路847号锦延大楼8楼 ★杭州店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长江路1911号恒鼎博邑郡1号楼19楼(时代大道高架滨康路出口)
沪ICP备16042568号
Keywords:上海求婚策划 上海求婚公司 杭州求婚策划 杭州求婚公司 上海餐厅求婚 友情链接:
袋泡茶包装机
杭州音响租赁
日东快速接头
盐城地暖
大连主持人培训
上海求婚公司
生日惊喜策划
特厚钢板切割
软包
硅胶帽套
广州个人贷款
机电安装
耐高温金属套管
陶艺体验
锥型混合机
重庆桥梁栏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