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Contact

上海宝山沪顺讨债公司

联系:张经理

电话:13661629908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万达广场

网址:www.baoshantaozhai.com

搜索 Search

2016年宝山收账公司52工程欠款追讨案例

2015/6/25 14:20:45
2016年宝山收账公司52工程欠款追讨案例

2016年宝山收账公司52

2016年宝山收账公司52工程欠款追讨案例

2016年宝山收账公司52

详细介绍
   上海要债公司52万工程材料欠款追讨案例分析:2015年,上海某公司与江苏某公司签订了系统供货及工程合同,合同金额为84 万元,但在支付完第一期货款 32 万元之后,上海公司便以系统有质量问题为由拖欠货款 52 万元。苏州公司人员三次上门催收均未果。为了收回货款,2013年5月,苏州公司委托我们公司代理追讨。 我们接手案件后对昆山公司调查发现:上海公司经营状况良好,是当地效益较好的企 业,具有完全的偿债能力;上海公司拖欠多家公司货款,名声不佳,回款难度很大。
    由于之前上海公司与苏州公司负责人产生冲突,因此上海公司态度坚决,于是追讨组积极与上海公 司协商。通过与上海公司债务直接负责人 的多次协商,最终确认分期付款方案:昆山先付一期款项,待质量问题解决验收后付剩余款项。但在第一期付款金额上却 没有达成一致,此 时,上海公司成本增长致使资金周转紧张。追讨组适时调整策略,做出适当让步,将第一期付款的金额减少 。通过艰难谈判,最终双方签订还款补充协议:上海公司第一期付款 25 万元,待验收完维修后的系统后,一次性支付剩余 27 万元。在追讨组的一再催促下,上海公司支付了第一期款项 25 万元,上海公司也迅速应要求对系统进行了维修。但在维修完 成之后,经过追讨组多方周旋,最终从贵州公司拿到了 27 万元的银行承兑汇票。
更多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