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东数字科技

400-601-0039

金东体验馆

金东体验馆 创领中国第四代展馆未来

创新融合前沿互动展示科技与移动互联、物联网、大数据平台,将展馆打造成“沉浸交互,数据管控,线上线下多维体验”的多功能平台,开创中国展馆展厅全新时代。

中国新能源生态科技馆

主题乐园

人气之王 金东主题乐园
解决方案

通过自主研发的特种数字互动娱乐软硬件设备,以及贯穿项目咨询、规划设计、项目建设、工程安装、售后服务的全程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一站式高科技互动游乐主题项目规划设计服务。

黑暗骑乘

房地产体验中心

全面提升去化率 售楼处升级地产数字体验中心

以售楼处终端体验为核心,将智慧融入房地产动销每一个环节,打造“全程体验,沉浸模拟,多维感受,标准流程”的全新智慧体验式营销,实现对潜在用户的有效引导转化。

海尔云谷产业资源与招展中心

影视动画

创意至上 金东出品影视动画

有洞察力的影片内容,才是沟通的基础。无论是消费者还是利益相关群体,注重实效的创意才能形成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对话与互动。

华润万象城

创新研发

探索未来 金东创新实验室

金东与中科院视觉研究团队积极合作,在前沿技术、创意设计、交互体验、沉浸模拟等多个领域展开研究,进行有针对目的性的实验与积累,更好的服务于未来。

VR虚拟现实

创新应用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