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安卓9.0新功能 屏幕旋转将与导航栏同窗

      [  中关村在线 原创  ]   作者:吴迅   |  责编:邓旭

        中关村在线消息:今天早些时候谷歌向开发者们推送了Android P(也称安卓9.0)的首个开发者预览版,在原先8.0的基础上进一步改进了通知栏,也为刘海屏幕专门进行了优化。意味着未来“刘海”全面屏可能将成为趋势。此外在安卓9.0中还增加了一些小功能,其中一个就是将屏幕锁定按钮集成在了底部导航栏中。

    安卓9.0新功能 屏幕旋转将于导航栏同窗 安卓9.0导航栏新增屏幕旋转按钮(图片引自网络)

        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有屏幕旋转开关忘记关的情况,有时候躺在床上看手机总是会转来转去让人很不爽,而此次在安卓9.0中将屏幕旋转开关放在了导航栏中,使得开关自动旋转变得更加便捷。

    安卓9.0新功能 屏幕旋转将于导航栏同窗

        此外大家并不用担心屏幕旋转开关会占用多余的导航栏位置,这个开关只是会在设备当前未解锁屏幕旋转时才会出现,例如当在设备竖屏时,只有将设备横过来的时候这个按钮才会出现,按下后才能实现横屏显示。

    安卓9.0新功能 屏幕旋转将于导航栏同窗

        目前谷歌已经确定今年的I/O大会将于5月8日-5月10日在山景城圆形剧场举行,届时会正式发布Android P操作系统。大家都知道谷歌一向喜欢用甜品的名称作为系统代号,此次的P则是菠萝的意思。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安卓9.0新功能 屏幕旋转将与导航栏同窗http://mobile.zol.com.cn/680/6805439.html

    mobile.zol.com.cn true http://mobile.zol.com.cn/680/6805439.html report 863 中关村在线消息:今天早些时候谷歌向开发者们推送了Android P(也称安卓9.0)的首个开发者预览版,在原先8.0的基础上进一步改进了通知栏,也为刘海屏幕专门进行了优化。意味着未来“刘海”全面屏可能将成为趋势。此外在安卓9.0中还增加了一些小功能,其中一个就是将...
    • 猜你喜欢
    • 最新
    • 相关
    推荐经销商
    投诉欺诈商家: 400-688-1999
    • 北京
    • 上海
    • 热门手机
    • 新品上市
    推荐问答
    提问
    0

    最新科技资讯
    下载ZOL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