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死三十万太少了!”昨天,这个只关了五天的“汉奸“

当怀中被冻僵的毒蛇,苏醒后张口咬向农夫时,它并没有丝毫犹豫...

汉奸,仅仅只关五天

2月23日,当网络人称“蓝总”的孟×陶,萎靡的蜷缩在上海市公安局的拘留室中,那一刻,他像极了雪地中冻僵的毒蛇。

谁能想象,仅仅就在一天前,他还龙精活虎的在微信群中舌战数百网友:

“你国南京三十万死的太少”

“支那豚,大日本的荣耀尔等只能仰望”

......

按照条例,孟令×被警方处罚拘留5天。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本来,事情到这里就应该结束了。

但是,谁也没有想到,就在本月3日,这个孟×陶,又开始作死了!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地点:中国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

内容:说狗嘴里吐不出象牙,都侮辱了狗!

没错,就在警察局的“悔过书”笔墨未干之时,这个“精日”,再一次用耳光狠狠的打了全中国的脸!

我们,在纵容汉奸

本期排

毋庸置疑,长久以来,对于那些“精神日本人”,我国无论是法律也好,还是社会群体也罢,都显得过于“宽容”。

猜你感兴趣

更多 >>

评论

评 论

热门评论

3楼cjmf

就没有扮演八路军武工队的?看见这些假鬼子直接揍扁,打鬼子是武工队的职责。

有点放纵,茅于轼、袁腾飞天天骂国家骂共产党,还有那个两大最辱骂雷锋,谁管过?

孟x陶这个狗杂种人间败类,应该严惩示众,让这种人如过街老鼠人人喊打!

对所有的“ 精日”与现代汉奸,人人可以扇耳光不犯法,人人可以检举骚扰不犯法,人人可以不给予其工作、学习、升职、出国、乘坐交通工具、娱乐、外出就餐、使用信用卡、购房购物的机会。这种伤害国家民族感情的人渣,此生不给改过机会,请求国家立即立法。

有时候,运动是必须的!

更多精彩内容

新闻阅读排行

热门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