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发设计总监

所属行业:建材| 职位分类: 开发设计总监 

更新时间:2017-09-03

扫一扫

手机应聘

收藏
分享到:

研发设计总监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 、 负责本部门人员的引进及本部门人员的绩效考评管理工 作。 2 、 制定公司没每季度的商品企划方案。 3 、 完成公司自有新产品(包括产品升级)的构思设计。 4 、 制定本部门的年度研发费用。 5 、 组织部门人员对基础技术进行研究,组织审定部门各项技 术标准。 6 、 抓好本部门项目组总结分析报告作,定期进行项目分析、 总结经验,找出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为公司领导决策提供分析报告或综合分析资料。 7 、 组织本部门人员的培训、 技术领导遗迹技术难点突破工作。 8 、 配合销售部开展工作,向市场提供必要的技术支持和售后工程技术培训。 9、对部门人员的周报检查,了解每天一个开发人员的工作情 况以工作状态。 10、上传下达。规范部门内部管理,提高员工整体技术水平。 11 、 做好部门技术资料管理工作。 12 、 视下属为兄弟姐妹,在工作生活中给予最多的关爱。 13 、 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把握技术发展方向,使得技术发展方向与主流技术合拍。 任职要求: 1.十年以上工作经验,3年以上管理经验; 2.具备创新思维,对家居产品研发设计流程及过程控制十分熟悉; 3.能统筹管理研发设计部门的日常管理工作; 4.有很好的承压能力,服从公司工作安排。

求职提醒:国家相关法律规定,招工禁收抵押金及任何费用,如遇此情况请谨防上当![举报此信息]
收藏 投个简历 扫一扫

手机应聘

投给推荐师

将我的简历交由推荐师,再由推荐师推荐到该职位。并同意把我的简历推荐给其他公司同类职位。

确定取消

公司地址

四川 成都 青羊 成都青羊区万家湾西环广场1栋1406-1408
查看完整地图

公司情况

联系方式

  • 电话: 028-87071539
  • 联系人: 吴沙沙
  • 邮箱: 467788398@qq.com

研发设计总监相似人才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