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搜索   Search
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我国缝制机械行业不断实现大发展

2014-12-16 15:52:31      点击:
面对国外新品纷纷打出高效率环保节能牌,中国缝机企业针对自身研发管理体系进行把脉打品牌视点造一个适应企业自身特点符合企业战略目标和市场需求的高效研发管理体系,对企业的长远发展就显得尤为关键虽然现阶段我国缝制机械行业不断实现大发展,也涌现不少优秀骨干企业和先进技术产品,但就行业研发管理的整体现状而言,还存在以下几个方面的问题目前,我国缝制机械行业的技术开发体系并未得到应有的重视和规范,主要表现在两个方面一方面,技术开发工作缺乏规划,预见性不强另一方面,技术开发过程不规范,对开发周期成本和风险等方面的控制有待加强。
  由于我国对缝纫机技术的研究起步较晚,与国外先进缝制机械制造强国相比,国产产品研发技术水平的差距比较明显,但提升的空间很大。对于如机械传动技术高速缝纫机的无油化技术光机电一体化技术等一些急需突破的缝纫机关键技术,企业除了借鉴吸收国外现有的技术之外,有计划有步骤地进行研发突破,形成自己的核心技术和竞争力才是根本之道。此外,企业应充分整合已有的技术,重视产品平台的建设,新产品开发要基于产品平台进行,这将有效地降低新产品开发成本缩短产品开发周期。产品立项前的市场管理缺乏规范化,由于市场信息收集和分析工作能力相对薄弱,加上企业对新产品研发没有长期清晰地规划,往往只有一年的开发项目计划,因此企业的产品研发工作缺少有效的市场信息指导和路标规划指导。压胶机,热风压胶机,防水拉链机,帐篷机,气模机,热风胶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