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机械   玻璃磨边机
玻璃磨边机
ENGLISH  
网站首页 走进正意 新闻资讯 机型展示 营销网络 售后服务 联系我们
     
     
      玻璃斜边磨边机
      玻璃直线磨边机
      玻璃双边磨边机
      玻璃清洗干燥机
      玻璃打砂机
      玻璃钻孔机
      更多玻璃机械
      玻璃切割台-自动上片
     
     
    销售一部
    销售二部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机型展示
    玻璃异形磨边机ZDYM1320
    玻璃异形磨边机ZDYM1320


    产品特性:
        玻璃异形磨边机ZDYM1320适用于加工圆形、椭圆异形玻璃的周边和斜边。采用真空将玻璃吸附在吸盘上,配电机驱动转盘旋转或单独驱动盘上的一个独立卫星转盘旋转,使该机可加工回转直径700-2100mm 、100-700mm的异形平板玻璃。转盘旋转速度可在工作时任意调速。本机利用气缸也可对简单形状异形玻璃进行半自动磨削。磨削周边时,可安装三个磨轮进行粗、精磨和抛光。磨削斜边时,安装碗形磨轮,将磨头向后倾斜,调节斜面角度,以端面磨削。

     
    正意玻璃磨边机充分利用人才优势,发挥行业特长,整合资源,不断开发具有国际领先的产品,赢得客户信赖,盛名远播海内外!经过多年努力,公司现已发展成为一家具有自主研发、设计、加工制造及完善售后服务体系于一体的玻璃磨边机设备企业。
     
    佛山市顺德区正意玻璃机械有限公司 粤ICP备10215807号 2006-2017 © Copyright
    投诉建议 | 法律保护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