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北汽修培训学校,挖掘机学校,数控技校,厨师学校!
15831508605
课程分类
当前位置:河北汽修培训学校,挖掘机学校,数控技校,厨师学校 > 新闻资讯 > 教育新闻 >  北京积云教育IT人才培训招生中

北京积云教育IT人才培训招生中

发布时间:2016-11-16 09:34:27  来源:天时培训网  浏览:   【】【】【
北京积云教育由知名投资人,资深教育人和知名IT人士共同投资创建,是中国领先的“教育服务+IT管理”的服务型教育机构,与联想集团,方正集团,用友集团等上百家企业合作。目前开设大数据开发、UI视觉设计、前端及HTML5等专业。学生初次就业薪资均在8000~18000元的水平。
我们郑重承诺:
 零基础入学,包教保会,可免费试学7天
 学不会免费重学,直到学会为止,国家正规学历,学信网可查
 入学即签订就业薪资保障协议,保证学生就业第一份工作薪水不低于8000元,达不到全额退学费,就业后学校将继续提供就业技术支持。
 学生可申请助学贷款,享受0元入学,先工作后付款
招生范围:
 年满20周岁及以上的初中学历者。
 年满17周岁及以上高中毕业生或高二在校生。

 在家待业或已参加工作但薪水低,对自己有重新规划的大学毕业生。

学期:短期培训10个月

学习地点:北京市昌平区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博雅CC大厦A座

诚邀学生或家长来我校考察,一经入学,报销往返路费。

责任编辑:
相关评论我来说两句
© 河北汽修培训学校,挖掘机学校,数控技校,厨师学校1 冀ICP备060239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