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网信办召开新媒体阅评工作研讨会

2018年03月10日 12:38:47 来源: 中国网信网
  【打印】 【纠错】

    为推进网络传播和正能量工作上台阶,研究部署加强新媒体管理、指导工作,3月8日,西藏自治区党委网信办召开新媒体阅评工作研讨会,通过对前期撰写的1至11期阅评产品进行研讨,找差距、提意见、补短板,为西藏新媒体阅评工作提质增效进一步明确定位、理清思路、拓展方法,实现西藏新媒体阅评工作在科学性、客观性、全面性、指导性上的全面提升。

    会议现场。 陈茜 摄

    会上,阅评小组汇报阅评工作开展情况,与会办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对阅评“评什么、怎么评、给谁看”及11期阅评产品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进一步明确阅评工作新思路:一是要紧跟全国全区重大网上舆论宣传设置议题,策划阅评写作;二是要组建一支有专家支撑、有网民参与、以网评小组为骨干的团队,发挥智库作用;三是要拓展阅评思路、创新阅评形式,引领网络潮流;四是要尽快推进阅评建章立制工作,规范工作流程;五是要铺开阅评内容覆盖面,从微信公众号到微博、客户端、网站、个人公众号等,扩大阅评范围;六是要就内容、技术等方面建立处室、单位协调联动机制,为阅评产品的权威性、公信力提供有力支撑。(西藏网信办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