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8月28日 星期二,欢迎光临本站 蒙城县马集镇美铭土元养殖场 网址: 0558tuyuan.com

土元养殖

土元卵

文字:[大][中][小] 2015-2-5    浏览次数:21332    

        蒙城县马集镇美铭土元养殖场前身为安徽省亳州市蒙城县美铭药用昆虫繁育基地。成立于2006年,经过多年的发展在当地领导的大力支持下,2012年正式由个体工商户转型为农民昆虫养殖专业合作社。主要产品有:蟑螂、土元、蝎子!众所周知土元、蝎子是一种重要的药用昆虫,美铭土元养殖场多年从事药用昆虫养殖的研究,并根据它们的生活习性,总结出一套创新型的养殖方法,大大提高了种虫及成虫的养殖成活率。

目前我场已经形成了一条以养、产、销一条龙的产业链模式,并本着"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经营宗旨,带动周边县市养殖户共同发展,我场优质高产的种苗,先进的养殖技术和及时完善的后期服务,得到了广大养殖户及同行企业的一致好评!

为保证各土元养殖户的利益,我场会对在我处引种的成员提供,从土元的生理活动规律、养殖场地的建设、到土元的饲养管理专业的技术培训。让广大顾客切实能通过药用昆虫的养殖走向致富道路!


返回上一步
打印此页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