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概念

       一直以来,EFFORT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腕表设计理念。因为表是配角,腕表的主人才是主角。人本精神为主题的设计指导思想,强调时计的功能性和实用性,重视腕表与人体的关系,倡导现代衣着感观与精神体验的结合,使产品兼备舒适、品味与体贴。依托传统文化精髓的提炼、民族文化特有的含蓄细腻和丰富的人物内心感受,加以内敛含蓄的设计创意,并与西方腕表特色有效结合,从而形成富有东方人特质的产品风格,真正做到以人为本。

       在看似平静实则汹涌澎湃的设计呈现中,EFFORT让消费者看到了一种前所未有的、富有哲学思维、将设计与人类精神和情感结合的全新美学理念。它对传统美学精神的精准提炼以及对计时产品细节的大胆突破,即使外观看似再简单不过,也能够展现品牌独有的设计特色,彰显佩戴者的自我个性。

       从紧跟时尚潮流的品尚系列、到充满雄性之美的征服系列,再到科技含量十足的光能恒动系列……EFFORT独具匠心的设计使产品充溢着浪漫、唯美与人性化。一种材质、一个弧面、一根线条,低调稳重不见一丝张扬,却能让人过目不忘,简约的视觉平衡营造出极度的前卫风范。无论从那个角度去欣赏,你都能感受到它所透出的人文气度。

       从设计到做工,每个细节都精雕细琢,近乎完美到无懈可击,足以满足一切对品质有苛刻要求的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