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道菜,保护男性健康,帮女性美容,独家秘笈做法

2017-06-14 10:42 阅读(?)评论(0)


要说家庭中最常见的一道菜,“西红柿炒鸡蛋”当仁不让。这是全世界人民都非常喜欢的一道菜。我觉得西红柿炒鸡蛋是一道神奇的菜,你知道它神奇在哪里吗?它的神奇之处就在于每个人做出来的口感都不一样,千人千味~有人做得很酸,有人做的汤很多,还有人做的时候愿意加糖

叶子的版本跟大家的有所不同,一个特别棒的做法,不需要加糖,只是加入了一红一绿~做出来颜色非常漂亮!但是拍照的时候没有及时拍,放置了一段时间才拍的,所以照片中的绿色不是那么新鲜好看了。



番茄具有一种特殊的风味,食用方法超级多。不但食用方法多,番茄含有丰富的康物质、维生素、有机酸等,其中维生素C和番茄红素都含量很高等,是美容养颜的廉价食材,番茄同时还有促进消化、利尿、抑制细菌、提高免疫力等作用。据研究,西红柿对男性健康也非常有好处,对于男性前列腺、精子的质量都有一定好处,有研究数据显示,每周吃10份西红柿的男性比不吃西红柿的男性患前列腺癌的危险降低18%。

所以,西红柿炒鸡蛋,是一道全世界全民都喜欢的菜肴,帮助男性保护前列腺,提高精子质量,帮助女性美容瘦身。

在这里再补充一点营养小科普:

很多朋友纠结西红柿生吃好还是熟吃好,其实生吃熟吃都挺好,生吃比熟吃得到更多的维生素C,熟吃比生吃得到更多的番茄红素,维生素C和番茄红素都是我们身体非常需要的物质。


【食材准备】

西红柿   2

鸡蛋    4

蒜苗叶子  1小把

生姜    1小块

番茄酱   适量

油     适量

盐     适量

 

【制作步骤】

1.准备好食材

2.处理西红柿,将西红柿去皮。分享一个小窍门:不用开水烫,用一个不锈钢勺子,将西红柿的表皮均匀地刮一遍,就可以轻轻松松撕下整张皮了。

3.将西红柿切成小丁,生姜切成末,蒜苗叶子切碎。

4.鸡蛋打散,加入一丁点盐。注意,盐一定要加的少,因为后面制作的时候还需要加盐,这里先加一点调底味儿。

5.锅里加入适量油,烧热。然后倒入蛋液,炒好鸡蛋,出锅待用。

6.锅里加入适量油,烧到六成热,爆香姜末,再加入适量番茄酱翻炒。

7.加入西红柿丁进行翻炒。

8.加入炒好的鸡蛋和蒜苗叶子,翻炒至蒜苗叶子变色。

9.加入适量盐翻炒均匀,出锅。

【成品图】

小贴士:

盐一定要最后放,原因有两个:

  为了减少盐的摄入量,最后放盐,盐会附着于表面,少放一点,也可以品尝到咸味儿,高盐饮食有害健康。

  盐放入过早会导致吸出特别多的汤,盐最后放,做出来汤量会很合适。

 更多美食请关注我公众号“叶子的小厨”,爱美食爱运动爱生活的叶子在那里等你哟。

 

分享到: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