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产品

联系我们

在线订购和留言

您的位置:首页 > 产品 > 生物样本库建设 > 生物样本库耗材 > 血液RNA保存管

血液RNA保存管

改变市场格局的明星保存管:新产品的问世让RNA保存从困难到普通。

简  介

     全血作为较易获取的人体标本,特别适用于实验室和临床检测。但由于RNA自身结构为单链状态,极不稳定,同时广泛分布的RNase时刻发挥着降解RNA的功能,其活性难以被抑制,因此使得从全血中提取RNA以及对RNA的保存相对困难。

    本血液RNA保存管可用于血液的贮存及转运,可稳定血液中细胞内RNA,血液样品可在18-25 ℃环境稳定保存3天左右,℃环境14天左右,-201年左右,-80℃稳定保存50个月左右,下游可从全血中分离并纯化RNA进行RT-PCR、转录组分析等分子生物学实验及检测,典型RNA得率为大约每毫升血液8-15 ug


产品特点:

    血液RNA采血管中预装有独特的保存液,其中所含专有的RNA稳定剂能够迅速灭活RNase,抑制RNA的降解。

    本采血管保存的血液可匹配下游多种RNA提取方法,如沉淀法、离心柱法、自动化提取等。

   样品可在18-25 ℃环境稳定保存3天左右,℃环境14天左右,-201年左右,-80℃稳定保存50个月左右。

使用方法:

使用用标准静脉穿刺技术,采集血液到抗凝真空采血管。

将采血管与血液RNA保存管连通,保存管中的负压将自动转移2.5 ml血液至血液RNA保存管。

上下颠倒混匀保存管15-30次,或涡旋混匀至少30s,以保证血液与保存液充分混合。


注意事项:

 1.血液RNA需避光4℃保存;
2.血液转移至保存管后,务必混合均匀,否则将影响保存效果;

3.保存管中液体对人体有刺激性,不能直接用于血液采集。

 

                                使用血液RNA保存管保存样本的提取数据

1. 血液RNA保存管在不同温度下保存3天后提取结果  400ul全血、30洗脱


 1. 血液RNA保存管在不同温度下保存3天后提取结果电泳图

 

2. 血液RNA保存管在不同温度下保存7天后提取结果  400ul全血、30洗脱2. 血液RNA保存管在不同温度下保存7天后提取结果电泳图

 


2. 血液RNA保存管在不同温度下保存7天后提取结果电泳图

 

3. 血液RNA保存管在不同温度下保存一年后提取结果   400ul全血、30洗脱



3. 血液RNA保存管在不同温度下保存一年后提取结果电泳图

    如需纯化保存于血液RNA保存管的血液样品,请选择血液(液体样本)总RNA快速提取试剂盒(离心柱型)(客户需另购,目录号:RP4001)并结合本说明书中的优化流程进行操作。提取的总RNA得率高,纯度好,没有蛋白和其它杂质的污染,可用于RT-PCR、Real Time RT-PCR、芯片分析、Northern Blot、Dot Blot、polyA 筛选、体外翻译、RNase 保护分析和分子克隆等多种下下游实验。
 






点击图标下载说明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