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土伯交易网关于对注册会员实行永久免费的承诺和声明


广大会员和准会员:
    感谢大家10年来对阿土伯交易网支持。自2004年阿土伯交易网运营之日起至今,注册会员一直保持强劲增长,截止到2014年4月30日注册会员累计达575万多家公司和个体工商户。这得益于阿土伯交易长期以来实行的B2B会员免费注册政策。
    我们在此再次向广大会员和准会员承诺(声明):
    1、阿土伯交易网将对所有注册会员*实行永久免费(免费注册、免费审核)的政策;
    2、阿土伯交易网及所有员工承诺,不主动向已经注册通过审核的免费会员收取会员费;
    3、阿土伯交易网承诺,我们不会主动删除客户已经发布的信息(特殊行业和违法信息除外)。

    同时也欢迎各位会员对阿土伯交易网员工进行监督举报,举报邮箱:ceo#atobo.com(请将#换成@)。

阿土伯交易网在此祝所有会员生意兴隆,成为新一代大富翁!


阿土伯交易网
2014年5月1日

阿土伯B2B会员免费注册政策和规则
免费≠泛滥,为了避免某一个公司注册过多的账号,保证信息的质量和保护广大会员利益。免费规则仅限于:
    1)一个公司最多允许注册2个免费账号;
    2)一个手机号最多允许注册1个免费账号;
    3)已经注册并通过审核的账号继续免费。

注册会员*
    一些特殊行业不在免费政策范围之内。主要是由于这些行业诈骗案件频发、或者是受政府机构高度监管、或者是侵权行为高发等各种原因。鉴于上述原因,阿土伯交易网秉承对所有网友/客户都负责任的态度,对这些行业的会员进行严格和专业性的审核。 为此阿土伯交易网需要投入资金请专业人士进行专业的评估和审核,以确保信息的真实性、合法性。
    因此,上述所说对所有会员免费,不包括一些特殊行业的会员。




B2B会员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