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北京伟农惠远温室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是一家专业从事农业高科技园区的规划、设计,高档连栋温室,生态餐厅设计、加工、安装、售后服务于一体的高新企业,公司以“技术领先、质量取胜”为宗旨服务现代化农业,与国内多家农业科技园、观光园、生态园、花卉及育苗基地合作参与设计及建造!
伟农温室公司推出的玻璃温室、聚酯板(阳光板)温室、薄膜温室、充气膜温室三大类十几种温室结构,已广泛应用于花卉、种植、育苗及科研,产品已遍布华东、华北、东北等地,在多年的温室建造过程中,我们不断追求新的起点和新的目标,根据不同客户的需要,为客户选用适合的温室产品,提供更合理的个性化设计方案。
伟农温室公司,有着热情、积极向上的工作团队,我们怀着感恩、务实的心,让客户拥有更周到的服务!【查看详情】
主要生产:玻璃温室,充气膜温室,单栋温室,花卉基地温室,膜温室,日光温室,生态餐厅温室,温室骨架,无土栽培温室,休闲观光温室,阳光板日光温室,阳光板温室,遮阳棚,种植育苗温室,资材配件,温室设备
新闻动态/NEWS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北京伟农惠远温室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人:关先生
地 址:北京海淀区育新小区南侧前屯路
邮 箱:[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电 话:400-6698200-518251
微 信:13552280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