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醫道」熱潮,「醫道II神醫李濟馬」崔秀鍾、金有美訪台
2004/3/24 節目部企劃製作組 發佈
台視「醫道I一代神醫許浚」擊敗有線、無線台同時段各個節目,收視勇奪全國第一。


根據AC尼爾森3月16日最新調查顯示,「醫道」以3.29再創收視新高,不僅打敗無線台中視「世界非常奇妙」、華視「愛的故事」、民視「順風婦產科」,甚至還打敗有線台收視一直居高的「黃金夜總會」,此消息傳到韓國後所有演員都相當興奮。男主角全光烈雖未能台訪問感到失望,不過他還是對支持他的「粉絲」信心喊話:「『醫道』劇情已經進入最後高潮,保證劇情一定讓大家滿意。」


從年齡層收視分析顯示,「醫道」的收視族群以35歲至44歲居多,收視高達3.78,而 「醫道」在4至14歲這個年齡層也擁有不少年輕的支持者,收視2.31,「醫道」可說是大小通吃。


而為了延續「醫道І」的熱潮及能再創收視佳績,台視將於3月30日推出「醫道II神醫李濟馬傳奇」,日前積極邀請「醫道II神醫李濟馬」的男女主角崔秀鍾、金有美來台宣傳已獲得佳音,兩人將連袂於三月二十九日一起來台訪問三天,與台灣的影迷進行近距離的接觸,不過崔秀鍾因為檔期關係只能短暫在台停留24小時,30日下午即將先搭機離台。


「醫道II神醫李濟馬」的男主角崔秀鍾,演藝資歷十分豐富。他是一位在歷史劇和現代劇中都表現優異的少數韓星之一, 代表作有「神醫李濟馬傳奇」和 「青青草原」,而也因為崔秀鍾口才便給、反應機靈,擔任過DJ、MC(主持人)。因此不論其知名度、才華都相當為人稱許,另外,崔秀鍾也演出多部電影及話劇,還籌組了一個演藝足球隊,在許多韓迷心中崔秀鍾簡直就是一位天王巨星,甚至有人喊他「韓國的木村拓哉」!


女主角金有美,因端莊的外貌和精湛的演技, 受到人們的注目。2002年她曾隨韓劇「商道」來過台灣,3月29日她將再度訪台,年僅23歲的她,演藝也相當多元,曾在「羅曼史」裡演男主角金在元的姐姐、在「我的威風女友」演一位攀權附貴、迷失在名利中的貧家女,「鬼鈴」裡又演30歲左右的少婦,而「鬼」片裡她的角色關鍵,演技純熟,一點都不遜女主角河智苑。

←馬上按讚 加入台視網站粉絲團
更多情報圖片
臺灣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0-  Taiwan Television Enterprise,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八德路三段10號 總機:(02)2775-8888 客服專線:0800-058-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