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屏将成过去?国产神机配备弧面屏

国产全面屏新机颜值甚至超越小米MIX2,近日爆料大神@evleaks 曝光称,DOOGEE明年将推出一款18 5:9比例的弧面屏手机,内置6+128GB存储。一起了解下最新消息。

科技讯】11月21日消息,国产全面屏新机颜值甚至超越小米MIX2,近日爆料大神@evleaks 曝光称,DOOGEE明年将推出一款18.5:9比例的弧面屏手机,内置6+128GB存储。一起了解下最新消息。

全面屏将成过去?国产神机配备弧面屏

此前曾推出过一款小米MIX的改良版DOOGEE MIX,其采用双面玻璃机身、正面顶部听筒、前置腰圆键以及后置双摄像头等,并且移植三星和荣耀同款的珊瑚蓝和魅海蓝配色。近日这家厂商推出该机第二代,命名为DOOGEE MIX2。

全面屏将成过去?国产神机配备弧面屏
最新 · 阅读

撼动市场格局 人脸识别荣耀畅玩7C 899元发布

【科技讯】3月12日,荣耀畅玩7C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人脸识别双摄美拍的荣耀畅玩7C正式发布。此次荣耀立足3000万的畅玩C系列消费者的需求,借由荣耀畅玩7C为消费者带来诸如高端旗舰手机上才有的人脸识别和双摄等7项

索尼4K OLED电视、PS4等四个产品获2018iF设计奖金奖

【科技讯】3月12日消息,全球最权威的设计奖项之一“iF设计奖”日前揭晓了评选结果。

标签 国产神机 全面屏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