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返回新版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图书 经济管理她理财专刊055期:我用10万装了小三居
您的浏览历史
她理财专刊055期:我用10万装了小三居

她理财专刊055期:我用10万装了小三居

评分:
  • 分享: -
  • 收藏: -
  • 人气: 992
  • 出版时间:2016-03-01
  • ISBN:
简介:

买房算人生大事,买完之后又一道难题——装修横在眼前,找谁装?装啥样?花多少钱?《失恋33天》里说见过办婚礼两口子闹掰的,但有经验的人说其实风险最大的是装修一套毛坯房……别说小两口了,兄弟反目、两代人翻脸也是有的。装修,是家庭的一次总动员,从项目管理,到财务控制,还有审美、执行力、谈判,甚至亲自上阵……有“她理财”的妹子说,人生就是不停的打怪升级,显然,装修就是人生的浓缩版。 本期周刊也是她理财姐妹人生经验的精华版,从高端大气的美屋大宅,到水路电路、踢脚线吊顶诸多细节的讨论,全部是居住过、体会过后的亲身体会、血泪教训。

作者简介:

她理财是国内首家女性理财网站。
在这里,你可以——用理财规划生活:
学习理财,提出困惑,收获答案;
订立目标,记录/分享生活理财点滴;
制定理财规划,得到专业理财师一对一的帮助。[4]
理财是理一生的财,也就是个人一生的现金流量与风险管理。
理财规划是为你和家庭建立一个独立、安全、自由的财务生活体系,以实现生活目标和梦想的计划与安排。
若要问理财对于普通人的重要性,不应该以高企的财富门槛拒大众于门外,应该服务更多更需要服务的人;也不应该是为了销售理财产品而包装,而应该以用户为中心。
她理财不隶属于任何金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