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优势
模型回测什么最重要?准确!是的,效果测试能够准确反映模型在历史行情上的表现才具有参考价值,逐笔数据回测采用TICK数据进行效果测试,与实盘高度吻合,是最精准的历史回测方式。收盘价测试什么的,弱爆了!
多模型组合交易能够分散交易风险,组合测试功能分分钟为你出具历史数据回测报告。我们不做玩具功能,以tick精准历史回测为基础,进行多品种、多策略、多周期任意组合的测试,助你搭建最优的投资组合。
100多个模组子账户同时运行,各子账户资金、信号、持仓独立计算互不干扰,监控k线图实时显示资金曲线,让您对运作基金每个子账户的资金情况一目了然,利用资金头寸函数监控回撤和风控游刃有余。
可将服务器模式终端中程序化运行状态传送给多个客户端模式的终端,实现多人同步监控。
五档行情数据如显微镜般让我们看到了市场更深层的数据,而盘口模型则是我们在市场中为自己安置的精密探测仪,可及时发现盘口行情异动并以极快的速度执行我们想做的操作。看见别人看不见的,才有机会得到别人得不到的,没错,这就是盘口模型的价值!
* 该功能需要购买五档行情授权
同样的策略搬到wh8来跑,盈利效果大大改观!点击查看详细说明
将基本面数据、突发事件引用到模型中驱动程序,实现基本面程序化的自动交易。
想策略、做统计……交易已经很辛苦,编写模型动辄百行代码伤不起有木有。幸好有麦语言在手,TB、MT4、MC和金字塔100多句的模型,小麦10几句就搞得定,so ea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