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移动版    广纳贤才

首页  >  营销活动  >  最新活动信息

最新活动信息

EinScan-Pro体验扫描作品评比大赛

 

赛事介绍:每位参与“EinScan-Pro 多功能手持式3D扫描仪线下体验周”活动的体验者,均有机会参与扫描作品评比大赛。上传您在体验点的扫描数据,(同时完成报名(报名表单)和3D客平台的注册和登记工作)即有机会赢得大奖!除现场准备的扫描原件,您也可将想要扫描的物件带到现场来进行免费扫描。 此外,平台将从所有作品的评论中评选出幸运参与用户以资奖励,欢迎每位用户畅所欲言,积极参与!

另外,主办方会准备一些现场扫描的原件,当然,如果您有任何想要扫描的物件也可以带到现场来进行免费扫描,对此在活动期间我们会进行一场关于扫描产品的比赛并且设置了丰厚的奖品。

 

主办方:先临三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极熊3D打印网

 

活动名称:EinScan-Pro 手持多功能扫描仪免费线下体验活动



活动对象: 对三维扫描方面感兴趣的人群。
活动地点:全国十个体验点(详见表单)。
参与方式:提前预约即可免费体验。【注】活动结束前均可预约参加。
在线报名https://www.wenjuan.com/s/bYJzie/
直接加微信3125836244,拉入扫描体验活动群


体验城市:杭州、北京、深圳、佛山、惠州、东莞、重庆、上海、南京、西安、济南、郑州、大连、沈阳。填写报名信息后即可体验。


*EinScan-Pro体验扫描作品评比大赛

 

参赛方式:
1、参赛作品上传至3Dker平台“EinScan-Pro体验扫描作品评比大赛”专题(网址:http://www.3dker.cn/)
2、文件大小控制在300MB以内
3、上传的数据必须包含原始扫描数据,如有建模能力的可以附加上传精修模型,用于提升人气
4、可以本人上传也可以委托相关工作人员帮忙上传

评选标准:要求参赛作品数据完整,具有一定的创新性,体现出一定的实用或艺术价值。具体的评比标准详见如下:
总分=浏览量+下载量*3+评论数*3,

奖项设置:
一等奖(2名):iPad Mini 4
二等奖(4名):Kindle Paperwhite
三等奖(10名):精美水晶内雕
优秀评论奖(5名):神秘3D打印礼品

所有获奖者将得到相应奖品和3D扫描大赛证书。

揭奖时间:2016年8月22日

活动须知:
1. 奖品通知将在结果公示后五个工作日内,通过体验者上传作品时预留的手机账号进行联系,请确认提供真实有效的联系方式。
2. 请获奖者注意查收手机短信,并根据短信内容在规定时间内配合主办方完成奖品发放等工作。
3. 若获奖者在规定时间内对活动奖品通知未做回应,则视为放弃奖品。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