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 >
栏目列表

谷歌今日向Nexus系列机种推最新Android 4.3

来源: 作者: 发表于:2013-07-25 16:16  点击:
据外媒报道,谷歌在今天的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传闻已久的Android 4.3系统,并且会在今日向旗下Nexus系列机种推送新版本升级,包括GalaxyNexus、Nexus 4、Nexus 10与 Nexus 7等设备。有需要的用户现在即可检查更新。 谷歌今日发布会同时介绍了新一代Nexus 7平

据外媒报道,谷歌在今天的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传闻已久的Android 4.3系统,并且会在今日向旗下Nexus系列机种推送新版本升级,包括GalaxyNexus、Nexus 4、Nexus 10与 Nexus 7等设备。有需要的用户现在即可检查更新。

1

谷歌今日发布会同时介绍了新一代Nexus 7平板电脑,在宣布一些规格配置后,宣称为来将会为该机预装最新的Android 4.3系统。

据了解,最新的Android 4.3系统在对一些功能进行改进的同时,还新增了一种操作限制模式。这种限制模式有点类似 HTC Sense 5 中的儿童模式,但不只限制小孩在手机中能看到的内容,还能进一步关闭软件内购买功能,避免小朋友在看不懂的情况下点选。

Android 4.3系统也将支持为穿戴装置所设计的蓝牙协定(Bluetooth Smart)与OpenGL ES 3.0图形API功能。此外新版系统将原生支持Netflix网络视频服务播放1080p分辨率视频,但目前仅限于Nexus系列机种。

    有帮助
    (0)
    0%
    没帮助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