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特莱德大连水处理设备公司!
领先流体过滤与分离技术解决方案服务商

应用领域

产品推荐

公司简介

莱特莱德(北京)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研发、设计、制造三位一体的企业,同时也是邓白氏注册认证企业,企业分为三大模块六大系统!

三大模块为环保水处理模块、流体(物料)的深度处理模块、空气净化与治理模块。

六大系统为:健康安全饮用水净化系统,超、高、化学纯水系统,高浓度废水处理系统,

中水回用系统,物料浓缩分离,脱盐脱色系统,空气净化与治理系统。

点击查看更多

新闻中心

2018-05-24

委内瑞拉水利部部长视察由莱特莱德承建的海水淡化厂

莱特莱德的这项工程被冠以“民生工程”之称,他在为委内瑞拉人民送去满足饮用和生活用水的同时,也将印有“Made in China”的高新技术带入世界各国,增强中国在海水淡化技术领域的国际影响力,也提高了莱特莱德在世界海水淡化技术领域的竞争力!

2018-05-22

莱特莱德连获两示范项目订单将携纯水装置亮相CPC2018

在6月20-22日即将于北京召开的中国国际光热电站大会暨CSPPLAZA年会2018,莱特莱德6月20-22日在北京等你!

2018-05-10

德兰梅勒酶解多肽·分离技术——玉米多肽

德兰梅勒酶解多肽·分离技术让玉米肽品质高且稳定。

2018-05-08

莱特莱德亮相第32届泰国东盟展

5月1日-6日,“第32届泰国东盟建筑及技术博览会”在泰国曼谷如期而至。莱特莱德作为环保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也亮相本届泰国东盟展。

工程业绩

技术资料

2018-05-28

用户在选购污水处理设备时要了解什么?

污水处理设备已经成为现代生产和生活的必备水处理设备,如今想要购买污水处理设备的用户非常多,在选购设备时,一定要讲究方式方法,千万不可盲目,更不要贪图便宜选择不适合的污水处理设备。

2018-05-28

污水处理设备贵吗?

如今水质污染严重,污水处理设备成为大热的产品,很多想购买污水处理设备的用户会问污水处理设备贵吗?

2018-05-25

小型医院污水处理设备是如何工作的?

污水处理设备是处理污水的主要手段,很多行业都在使用污水处理设备,但是由于污水处理设备都是大中型的设备,占地面积大,日常维护也比较麻烦。

2018-05-25

别让海洋成为“塑料世界”

我爱海洋,宁静而深邃,却不失波澜壮阔的气势。---题记 

提交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