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陳沂「性感裸拍雜誌」引退訂風波 FHM高EQ反擊這樣說…

FHM小編高EQ反擊網友。(翻攝自@Taiwan.FHM的粉專)

行事大膽一向敢言的網路紅人「陳沂」,經常在粉絲團以火辣言論評論時事而成名,日前她為《FHM男人幫》拍攝一系列性感照片,於臉書團PO出幾張火辣性感照與網友分享,並幽默表示「好了,夢想已經實現,我要退出演藝圈了。」網友對於她的評價一向兩極,想不到這次竟然連雜誌也中招,針對網友打算退訂風波,粉絲專頁小編發文霸氣回嗆:「總編:如果『退訂』可以作為要脅媒體的手段,那,我們還用做媒體嗎?

 

 

FHM小編高EQ反擊網友。(翻攝自@Taiwan.FHM的粉專)

底下反對網友聲浪持續留言「找不到人好拍了嗎?」、「出錯菜下一席拉回來就好了,沒必要嗆客人不懂得吃美食」、「今天這家餐廳的飯覺得不好吃了,從此不來這家吃,餐廳也不會說是要脅吧?」、「FHM史上最難看的一本」、「總編在挑戰全民嗎?」。

針對負面留言粉絲專頁小編一一回覆,並霸氣表示,「其實雜誌裡還有另外3組妹,你可以選擇更好的,但你不一定要詆毀你不喜歡的」、「 如果你們是全民,那拜託一下,其實我想選總統,我現在見風轉舵好不好?」,最後提醒網友 「呃,沒人強迫你們得接受她啊;討厭她的,覺得是出錯菜,喜歡她的,認為是盤好菜。這女孩言論行為,無關社會公益,我們的報導,何錯之有?最後,我們選擇與她合作,其實是兩個月前的事,早已拍攝結束囉!」粉絲專頁小編高EQ的回答,讓支持雜誌的網友大讚,表示聽完回覆可以立刻去買了。(撰文/數位發展部)

【還想看更多....】
>>【流鼻血】她霸氣分享全裸性感照 網友驚呼根本「宋慧喬」

 

陳沂日前於粉絲團分享為雜誌拍攝寫真集表示圓夢。(翻攝 陳沂臉書)

陳沂日前為雜誌拍攝寫真集。(翻攝 陳沂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