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 Logo
weiboIGFB
即時跑馬燈宜蘭郵局關懷家扶學童 i郵箱送愛侯友宜參訪 南投縣長林明溱作陪遊戲公司炒短線?網友哀:今非昔比
社會

陷假新聞風暴 洪健益洪助理張百惠曾是減肥達人

昔減肥達人,今陷假新聞風暴。
昔減肥達人,今陷假新聞風暴。

台北市議員洪建益疑似自導自演假新聞事件,讓他的女助理張百惠也成了媒體焦點,可能有觀眾朋友會覺得她很眼熟,沒錯,在兩年多前,她為了愛情讓自己從95公斤瘦到52公斤,搶佔各媒體焦點。

「郝龍斌你還我一個清白!還我一個公道!」假新聞風波讓台北市議員洪健益的女助理張百惠聲淚俱下,不過再仔細看看她,有沒有覺得很熟悉?時間回到兩年多前,她已經是媒體報導的焦點,過去的她曾經高達95公斤,後來她為愛減肥,瘦到52公斤。

「現在的男朋友,我們認識的時候他只有52公斤,然後我是78公斤,他也沒有嫌棄,還是對我很好,或許我能為他做一些改變,甚至為了我自己。」真的是愛情力量大,張百惠還被封為減肥達人,很多人都想問她減肥的撇步。她則表示,「像這些餅之類的,就是澱粉類含量比較重的話,原則上我會選擇不吃。」

減肥達人現在成了市議員助理,還陷入假新聞風暴,又再次登上媒體版面。(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彭光偉、呂士奇)

※ NOWnews在facebook上有很親切的服務:http://www.facebook.com/pages/NOWnewscom-/102884532662→NOWnews在facebook上有很親切的服務

※ NOWnews在Plurk上有很噗的服務:http://www.plurk.com/nownewsonline/invite→NOWnews在Plurk上有很噗的服務

Server in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