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谢娜瘦身成功了,穿露肩装却还是不美?

谢娜6月在微博为了减肥立下flag,快两个月过去了,娜姐的瘦身也小有成效,最近她在微博中晒出一张自拍照,来晒成果了!

▲谢娜还在微博po了自己夜骑自行车的视频,并且配文字“瘦,你好”,看来这次减肥的决心下得非常大。

▲有网友在国外街头偶遇了娜娜,还有一起录节目的应采儿和颖儿等一行人,几位养眼的辣妈非常亮眼!

▲在录制节目当天,谢娜身穿荷叶边露肩装,侧面还编了细巧的编发。

▲小露香肩的娜姐美不过三秒就立刻“原形毕露”,开启吃货模式沉迷在食物中。清新的露肩装意外暴露了娜娜的手臂还没有完全到纤细的状态,看来她的瘦身之路还要加油。

▲炎炎夏日,T恤热裤还不够!美丽又清凉的露肩装已经成为女生的夏日标配!一字肩、斜肩……各式各样美美的露肩装,真的是所有人都能Hold的住吗?

▲杨幂出席活动时的白色蕾丝露肩装仙气十足,无一丝赘肉的手臂和平直的肩线呈完美的直角。

▲热巴新剧中的这身羽毛露肩装也是美若天仙,展现了她完美的肩部线条和雪白的肌肤。

▲美肩代表倪妮怎么能少得了露肩装造型!这身简单的一字肩小礼服高级感十足,同样平直的肩部线条和深邃的锁骨为她加分不少。

▲最近一直和女儿lucky频上热搜的戚薇也是一字肩爱好者!穿上一字平肩秀出天鹅颈,锁骨成为了这一身暗色的长袖长裤中的最大亮点,吸睛满分!

▲霸气御姐张天爱换上一字肩秒变小女人,侧分的披肩长发欲遮还羞,同样的美肩将款式简单的一字肩衬得无比撩人,温婉的小女人形象跃然纸上。

但是!露肩装可不是所有人都能hold的住的,例如溜肩、斜方肌过高的妹子们就不太适合穿露肩装了——

▲常见的肩形可以分为以下四种:

平肩:肩膀线条接近水平直线,倾斜的角度≤15°,这种就属于比较好看的平肩。

宽肩:上半身呈倒三角的形状,肩膀比身体要宽一些,这种就属于宽肩。

窄肩:肩宽小于臀宽,看起来偏向梨形身材。

溜肩:水平线与肩线的夹角≥20°,这种就属于比较典型的溜肩了。

▲演员张子枫就是比较典型的溜肩,穿着单肩露肩装的她,本就斜向下的单肩衬衫再加上她过于下溜的肩膀,整个人都显得有些拘谨,不够挺拔,而简单的领圈T恤将她的溜肩很好地隐藏了起来,整个人的气场upupup。

▲汤唯的溜肩也是经常被人拿出来举例的,露肩装露出粗壮的斜方肌,总是显得有些煞风景。而换上了西装背心加衬衫后,黑色的背心外套正好遮掩了她略高的斜方肌位置,溜肩问题隐藏了,女神气质也能展现得更加淋漓尽致了。

▲董洁也有一些轻微的溜肩情况。一字肩的礼服露出她略往下沉的肩线,总是显得精气神不佳。而右边的中袖深V礼服从视觉效果上很好地转移了她溜肩的问题,人造的倒三角身材显得整个人挺拔不少。

▲溜肩的问题其实是从小到大的生活习惯所导致的。在发育期的时候有些女生因害羞会含胸耸肩,养成了长期的不正确的站姿坐姿,久而久之就形成了溜肩。

如何改善仪态不佳的状态?不如练习一下这组动作——

▲首先,张开手臂向上伸展,每个动作建议连续12下。

▲进阶到双手同时伸展。

▲接着,完成扩胸动作。

▲双手握拳,轮流朝对角线伸展。

▲最后,打开双手,肩膀做画圈状的扭动。

夏天想穿美美露肩装?你需要一个美美的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