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的“天下一家”观
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深化改革重要思想
新时代如何抓好基层党建工作
十九大后首次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传递六大新信号
五方面把握党的政治建设要求
李龙强:建设资源节约、环境友好的绿色发展体系

李龙强:建设资源节约、环境友好的绿色发展体系

建设绿色发展体系,不能靠单方面的力量,而是要发挥各类主体的合力,共同推进。
王晓东:统一开放竞争有序的市场体系

王晓东:统一开放竞争有序的市场体系

市场准入畅通、市场开放有序、市场竞争充分、市场秩序规范四个方面内容既各有侧重,又彼此联系。
方雷: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着力点

方雷: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着力点

党的政治建设统领其他领域的建设,包括政治立场、政治意识、政治责任、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政治能力等方面。
蒙曼:坚定弘扬中国传统文化

蒙曼:坚定弘扬中国传统文化

中华传统文化应该先梳理、整合,使之可以熔铸于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
崔斌箴:以习近平新闻舆论思想为指导创新对外宣传工作

推进国际传播能力建设,讲好中国故事,展现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

王锁明:为新时代中国改革发展提供宪法保障

这必将为新时代更好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坚强宪法保障。

何雯雯:人民最伟大 精神最可贵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热情赞美与歌颂了伟大的中国人民、伟大的中华民族和伟大的民族精神。

颖达: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

从原始社会、奴隶社会到封建社会、资本主义社会,再到社会主义社会、共产主义社会,这是人类社会发展演进的一般规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