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集美精化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信息

020-28865849

佛山集美精化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的沉淀硫酸钡厂家,主要生产:合成硫酸钡、超细硫酸钡、表面处理硫酸钡、透明吹膜母料、吹膜填充母料、透明硫酸钡、高光硫酸钡、纳米硫酸钡、改性硫酸钡等产品,专注于化学品产品研发创新和的配方体系。

Gemme Corp. 集美企业所生产的产品广泛的使用于塑胶行业和各种涂料产品中。我们追求先进的技术服务,也专注于研发创新产品和更新产品配方。我们的目标是追求高性能的生产加工方式。

更多

特色产品

我们的服务

Gemme Corp. 集美企业是一家全球性质的化学品制造供应商,一直致力于不断技术创新和产品性能的提升,追求行业高标准和超越客户期待。

留言板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东省佛山市三水区大塘工业园A区68-5号(528143)

电话:020-28865849

电子邮箱:1536087819@qq.com

版权所有:佛山集美精化科技有限公司

佛山集美精化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生产销售:表面处理硫酸钡、透明吹膜母料、超细硫酸钡、吹膜填充母料等产品,质量好,价格优惠,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