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尚

不不张扬一个40岁日本妈咪的日常搭配

2018-08-13 17:30:58

之前介绍过一位40+国外博主的日常搭配,许多筒子们说希望多多发一些。也有的筒子留言犀利废品回收
,说人博主看上去简直有50+,你们也真够毒舌的。想想,国外人的体型和皮肤、他们的骨骼本身就比亚洲人显老,所以何必那么偏激昆明镀锌管
?我记得张曼玉说过,只有亚洲女人才在乎自己老,法国女人根本不关心这些,所以老又怎么样,心态和气质、以及对生活的态度才是关键的!

今天介绍的这位博主来自日本,年龄也是超过40,她的搭配非常日范儿,但是很有借鉴作用。

她叫:三尋木奈保 《推荐:当我40岁的时候希望能和她一样 一位40+博主的日常搭配》

这是这位40岁女性的衣柜里的大部分单品

三尋木奈保,一位年过40的日本妈咪,曾经是日本女性杂志《OGGI》的美容时尚。虽然已经不再担任职位,但这位爱美的妈咪仍旧活跃在这本杂志上,只不过形式变了。

杂志上,三尋木奈保经常将自己的一些搭配与读者们分享

三尋木奈保优雅精致的搭配在日本女性圈子里也算是红人一个了,她的许多搭配建议和个人风格在杂志上收到了许多妈咪和女性们的欢迎。

近这位三尋木奈保女士,还出了一本书,叫《我的日常搭配》。

三尋木奈保的搭配法则也很简单,就是利用简单的单品搭配出自己的风格,让普通衣服看起来不普通,让自己穿着更舒适。

在她自己出版的这本《我的日常搭配》书中,三尋木奈保详细介绍了自己的时尚观点。

在三尋木奈保看来,作为社会工作的一名成年人,应该脱离那种不伦不类的穿衣法则微信打鱼
,应该突出自己的特点,让别人看在眼里很得体,自己穿着舒服。

三尋木奈保的搭配也经常出现在各种杂志上,今天我们看看这位40+妈咪的日常穿着:

卡其色的一身

蓝色与卡其色的搭配

日常的上班穿着

条纹衫与白色宽腿裤

格子衬衫配上一条牛仔裤,非常简单。

风衣外套与白色的裤子。

虽然这身搭配很简单,但是围巾这样的小饰品增色不少。

别忘了关注个人哦:逛动物园的女神

本文为头条号作者原创。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推荐阅读
图文聚焦